DVD收錄演唱會、藍井エイル第四張單曲六月發售

In CD/DVD, 關聯商品

【關連商品】
DVD
收錄演唱會、藍井エイル第四張單曲六月發售

 

aoieir_info_201304-bg

 

於今年一月三十日推出首張專輯「BLAU」的藍井エイル,待望的第四張單曲「コバルト・スカイ」將於六月二十六日發售,完全生産限定盤的DVD更收錄演唱會映像。

 

定於六月二十四日推出的「コバルト・スカイ」,現階段尚未公佈任何收錄曲資料,但根據藍井エイル的官方網站,CD分為三版本推出,分別是附DVD的完全生產限定盤、附DVD的初回生産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三種。完全生產限定盤的DVD預定收錄藍井エイル去年舉行的首次演唱會映像;初回生産限定盤的DVD則收錄「コバルト・スカイ」的Music Video。

 

三版本的售價分別是二千日圓(連稅)、一千五百日圓(連稅)及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

 

以下為「コバルト・スカイ」的資料:

 

藍井エイル4th Single「コバルト・スカイ」|
發售日:2013年6月26日
※三版本的初回版均封入特典

 

 

【完全生産限定盤(CDDVD)】
編號:SECL-1338~9
售價:2,000日圓(連稅)
DVD預定收錄藍井エイル首次演唱會映像

 

 

【初回生産限定盤(CDDVD)】
編號:SECL-1340~1
售價:1,500日圓(連稅)
DVD預定收錄「コバルト・スカイ」的Music Video

 

 

【通常盤(CD Only)】
編號:SECL-1342
售價:1,200日圓(連稅)

 

 

※按此進入藍井エイル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藍井エイル官方網誌「エイルるる」
※按此進入藍井エイル於唱片公司Sony Music Shop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