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x GRANRODEO台灣首唱! 兩團粉絲等候良久終圓夢 搖滾狂熱嗨翻全場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在日本同為人氣搖滾樂團FLOW與搖滾團體GRANRODEO,2018年展開兩團相當難能可貴的《FLOW×GRANRODEO 1st LIVE TOUR “Howling”》巡迴演唱會,1月時在東京、大阪舉辦,最終2場於3月10、11日在台灣舉辦。為了與更多大批熱情支持他們的粉絲見面,更特別在3月9日時提早到台灣西門町的安利美特舉辦TALK SHOW與握手會,粉絲們的熱情讓他們為演出更具信心!這次的台灣演唱會與東京、大阪場相當不同,為了回饋一直以來等待已久的粉絲,只有台灣場有各自的solo橋段,FLOW 與GRANRODEO都各自準備了相當多歌曲。

一開場就由首次在海外演唱的GRANRODEO率先開唱,現場歌迷們因為終於能看到本尊現場演唱,無不用盡全力為他們應援!GRANRODEO演唱他們在台灣為眾人熟知的歌曲〈ROSE HIP-BULLET〉等開場,以及大家相當熟悉的〈変幻自在のマジカルスター〉和〈The Other self〉。主唱KISHOW更秀出自己學到的中文「你好」和大家打招呼,吉他手e-ZUKA說了「大家好」,貝斯手瀧田 イサム更特別學了台語問候現場:「大家好,水的girls、水的boys!」。GRANRODEO對於終於在出道10年後真的來到了台灣,而在台灣有這麼多的粉絲支持他們,覺得相當開心,也很感謝特別從日本飛來台灣支持他們的粉絲。此行工作之餘,不僅嘗遍美食,包括炒絲瓜、小籠包等,更想要到台灣夜市一探究竟!最後吉他手e-ZUKA提到:「早上去散步,覺得很開心,開始喜歡上台灣,說不定下次還有機會再到台灣。」主唱KISHOW:「現在超嗨的」,他們也表示:「這次很感謝是跟FLOW一起辦,以後有機會的話,也希望能辦自己的專場演出!」最後主唱KISHOW還在歌曲間大喊:「台灣,我愛你」

緊接著就由曾多次為動畫《火影忍者》演唱主題曲的FLOW登台,一開場立即演唱熱血經典的〈Re:member〉《火影忍者》主題曲,讓才稍緩的粉絲情緒旋即翻上高峰,會場熱度再次迅速增溫,主唱KEIGO使用中文跟現場所有觀眾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FLOW,我們第二次來台灣開演唱會,想大家好久了!」努力用中文表達著FLOW真的好想要見台灣粉絲們的心情。並接著用中文說:「大家一起嗨吧!」並接著演唱〈Steppin’ out〉等連續數曲嗨歌,台下所有觀眾情緒相當高昂,跟著節奏跳著和甩毛巾!吉他手TAKE更著大家喊中文1、2、3、4,接著大喊「我愛你!(中文)」,主唱KOHSHI跟著情緒高昂地喊著:「大家開心嗎?(中文)」,接著演唱〈愛愛愛に撃たれてバイバイバイ〉及〈GO!!!〉,全場跟著大合唱,並跟著台上5人大玩波浪舞!主唱KEIGO最後宣言:「我們一定會再來台灣!」

最後由演唱會由FLOW x GRANRODEO壓軸演出,由7人一同為所有粉絲帶來最嗨的搖滾演出!不僅要共同合作演出FLOW的歌曲,以及GRANRODEO的歌,還有兩團共同合作的最新作品〈Howling〉,KISHOW還特別練了一句中文:「大家超可愛。」還提到現場也有可愛的男孩子,讓台下開心不已。由於KISHOW自己也是聲優,不禁好奇FLOW的兩位主唱不當聲優嗎?KEIGO才說出:「其實曾經配過路人,覺得配得不好。」KISHOW覺得頗可惜,表示:「我好想和FLOW一起配動畫欸!」但KISHOW覺得這次能7個人一起來真的是太好了!最後的最後,KEIGO向全場立下宣言:「我們一定還要再到台灣!」在大家的安可聲中演唱了兩團首次共同合作的經典作品〈7 -seven-〉!為今晚搖滾狂熱夜晚劃下句點,並期待著很快就能再訪台灣開唱!

FLOW×GRANRODEO 1st LIVE TOUR ”Howling” in Taiwan SET LIST

《DAY1》2018.03.10

GRANRODEO
1. Can Do
2. ROSE HIP-BULLET
3. Deadly Drive
4. 変幻自在のマジカルスター
5. modern strange cowboy
6. The Other self

FLOW
7. Re:member
8. Steppin’ out
9. COLORS
10. 愛愛愛に撃たれてバイバイバイ
11. GO!!!
12. 風ノ唄

FLOW×GRANRODEO
13. New World
14. DAYS
15. Glorious days
16. GLOW
17. Howling

ENCORE
EN. 7-seven-

《DAY2》2018.03.11

GRANRODEO
1. Can Do
2. move on! イバラミチ
3. Deadly Drive
4. NO PLACE LIKE A STAGE
5. modern strange cowboy
6. Punky Funky Love

FLOW
7. WORLD END
8. INNOSENSE
9. COLORS
10. CHA-LA HEAD-CHA-LA
11. GO!!!
12. Sign

FLOW×GRANRODEO
13. New World
14. DAYS
15. Glorious days
16. GLOW
17. Howling

ENCORE
EN. 7-seven-

※FLOW×GRANRODEO官方網站
※FLOW官方網站
※GRANRODEO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