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芹澤優明年4月單飛出道 2月10日推出初寫真集

In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聲優動態】
i☆Ris芹澤優明年4月單飛出道 2月10日推出初寫真集

serizawayu_photobook02

i☆Ris成員之一的芹澤優(Serizawa Yu)自2012年以組合成員身分進行音樂活動,在今天12月18日公布,將於2017年4月推出個人迷你大碟,正式以個人歌手身分單飛出道!

芹澤優的出道作,由SCREEN mode的太田雅友作為producer製作。太田說道:「從今開始將會揭開新時代的序幕。我將會製作一張能將芹澤優100%魅力,不,是200%發揮出來的唱片,敬請大家多多期待!」

serizawayu_photobook01

而在CD推出之前,芹澤優也已決定在2月10日推出第一次的個人寫真集「君と」。由芹澤親自命名的「君と」,英文意思為「with you」,而「you」也是讀音上呼應著她的名字「優」,代表著「希望大家能夠感受等身大的優」、在高知的自然山水環境拍攝「牽著手去旅行的二人,是以私人旅行的心情去拍攝的一輯照片」。在2月12日,芹澤優將在東京涉谷Animate舉行寫真集發售紀念簽名會。

※i☆Ris官方網頁

※芹澤優Twitter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