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 Project 將於4月同時發售兩張最新單曲!

In CD/DVD消息

由影山浩宣、遠藤正明、北谷洋、奥井雅美、福山芳樹的5人所組成動畫歌曲界的超級組合, JAM Project於今年1月25日,26日兩天在東京豊洲PIT舉辦了連續兩天的特別演唱會. 同時,在第二天的演唱會中, 他們更宣布了決定將發行最新的單曲!

兩張單曲分別為2019年4月開始播放的電視動畫《一拳超人》二季片頭主題曲「静寂のアポストル」(英文標題:Uncrowned Greatest Hero)單曲, 以及收錄了在PlayStation(R)4/Nintendo Switch(TM) 中推出《超級機器人大戰T》主題曲「Tread on the Tiger’s Tail」的最新單曲。兩張單曲決定將於4月24日同時發售。

同時, 電視動畫《一拳超人》第二季片頭主題曲「静寂のアポストル」的歌詞更由著名作詞家森 雪之丞所寫,相信大家一定會迫切的想聽到這張最新單曲。《超級機器人大戰T》主題曲「Tread on the Tiger’s Tail」則早在1月13日及14日兩日舉辦的大阪演唱會中第一次公開演唱!

明年2020年將會是JAM Project組合20周年的紀念年、今年2019年離值得紀念的週年慶典越來越近,請千萬不要錯過矚目JAM Project今後的展開。

NEW RELEASE
■電視動畫《一拳超人》第二季片頭主題曲「静寂のアポストル」(英文標題: Uncrowned Greatest Hero)
2019年4月24日發售
【藝人盤】售價:1,800 yen(未連稅)
【動畫盤】售價:1,200 yen(未連稅)

<INDEX>
01.静寂のアポストル (英文標題: Uncrowned Greatest Hero)<電視動畫『一拳超人』第二季片頭主題曲>
作詞:森 雪之丞 作曲:Ricardo Cruz 編曲:宮崎 誠
02.未定
03.静寂のアポストル(英文標題: Uncrowned Greatest Hero)(Instrumental)
04.未定(Instrumental)

■《超級機器人大戰T》OP/ED主題曲&《超級機器人大戰DD》OP主題曲
「Tread on the Tiger’s Tail /RESET/ DD~Dimension Driver~」
2019年4月24日發售
售價:1500 yen(未連稅)

<INDEX>
Tread on the Tiger’s Tail
<PS4®/Nintendo Switch(TM) 《超級機器人大戰T》OP主題曲>
作詞・作曲:影山浩宣 編曲:寺田志保・栗山善親
RESET
<PS4®/Nintendo Switch(TM)《超級機器人大戰T》ED主題曲>
作詞:遠藤正明・影山浩宣 作曲:影山浩宣 編曲:高橋亮人
DD~Dimention Driver~
<手機遊戲《超級機器人大戰DD》主題曲>
作詞・作曲:影山浩宣 編曲:宮崎 誠
04.Tread on the Tiger’s Tail(英文版本)
05.Tread on the Tiger’s Tail(中文版本)
06.Tread on the Tiger’s Tail(韓文版本)
07.Tread on the Tiger’s Tail (Instrumental)
08.RESET(Instrumental)
09.DD~Dimension Driver~(Instrumental)

唱片公司:Lantis 發行・發售:BANDAI NAMCO Arts Inc.

PROFILE
成員:影山浩宣、遠藤正明、北谷洋、奥井雅美、福山芳樹
JAM Project是由代表「動畫歌曲界」的實力派歌手於2000年所組成的超級組合.為了向被世界所讚揚的日本動畫提供與其相匹配的主題曲,由歌手們自己組成的樂隊. 目的就是改動和推進動畫以及遊戲的主題曲文化。
因為這樣的願望,讓JAM Project在「動畫歌曲」這個領域中建立了自己獨自的地位。
所有的成員們也都親自參與主題曲的”製作”部分, 意在將所有的「作品」製作成「主題曲」, 總是向著製作者同時又是表現者的方向邁進. 所有成員都各自活躍在動畫歌曲的領域,相互刺激,當每個人豐富的個性集結在同一個名字下的時候,唯有JAM Project能創作出的”主題曲”就此誕生了. 去年10月發行了第13張精選專輯『A-ROCK』,朝向2020年組成20周年,他們將更加充滿精力的繼續活動下去。

◆JAM Project 官方網頁

◇JAM Project官方Twitter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