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n新單曲「Run Real Run」封面及PV公開

In CD/DVD, 關聯商品

【關連商品】
May’n
新單曲「Run Real Run」封面及PV公開

 

RRR_mainA_magazine

 

將於五月八日推出、May’n收錄劇集《リアル鬼ごっこ THE ORIGIN》主題曲的新單曲「Run Real Run」的封面、相關Artist照片及收錄內容已於官方網站公開。而「Run Real Run」的PV片段亦於唱片公司FluyingDog的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收錄劇集《リアル鬼ごっこ THE ORIGIN》主題歌的「Run Real Run」,為May’n的第七張單曲,也是她於二零一三年推出的首張單曲。除CD同名曲外,亦收錄Coupling曲「アウトサイダー」及相關的off vocal「without May’n」版共四首樂曲。CD分為附DVD的初回限定版及CD Only的通常版兩種,初回限定版的DVD收錄「Run Real Run」的Music Video。兩版本的CD收錄內容相同,售價分別為一千八百九十日圓(連稅)及一千二百六十日圓(連稅)。

 

3420_main

於四月開始播放的深夜劇集《リアル鬼ごっこ THE ORIGIN》改篇自山田悠介的小說,主角三人:佐藤翼、佐藤愛及佐藤洋分別由本郷奏多、清水富美加及横浜流星飾演。《リアル鬼ごっこ的》曾經改編成五部電影版,KOTOKO演唱第一作《リアル鬼ごっこ》的同名主題曲,而黑崎真音則演唱去年五月上映的電影第三至五集的主題曲「鳴り響く鼓動の中で、僕は静寂を聴く」、「I’m still breathing…」及「Just believe」。

 

----------------------------

 

May’n 7th Single「Run Real Run」
發售日:2013年5月8日

【初回限定盤(CD+DVD)】mayn_RunRealRun_gentei_small編號:VTZL-65
售價:1,890日圓(連稅)
※DVD收錄「Run Real Run」的Music Video

【通常盤(CD Only)】
mayn_RunRealRun_tsujo_small編號:VTCL-35150
售價:1,260日圓(連稅)

 

【CD收錄曲】
M1:Run Real Run
作詞:井上秋緒/作曲:本間昭光/編曲:CHOKKAKU
劇集《リアル鬼ごっこ THE ORIGIN》主題曲
M2:アウトサイダー
作詞:岩里祐穂/作曲:本間昭光/編曲:tasuku
M3:Run Real Run(without May’n)
M4:アウトサイダー(without May’n)

 

附上「Run Real Run」的PV片段:

 

May’n / Run Real Run Music Video(1cho.ver)

 

※按此進入May’n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リアル鬼ごっこ THE ORIGIN」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