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教育台「水樹奈々x和田アキ子」對談節目十月播出

In 女性歌手,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NHK
教育台「水樹奈々x和田アキ子」對談節目十月播出

NanaParty-20140507-image1

NHK Eテレ(NHK教育台)於上週六(9月6日)播出的對談節目「SWITCHインタビュー達人達」的預告公佈,水樹奈々將會與藝能界的大前輩.「アッコ」和田アキ子共演,並已定於10月18日晚播出。

「SWITCHインタビュー達人達」為NHK Eテレ(NHK教育台)製作的一小時清談節目,每週均以兩位活躍於不同界別第一線的「連人」互相探訪對方的工作現場,並互相訪問暢談的節目。而「水樹奈々x和田アキ子」的集數將於10月18日晚上播出,曾於「NHK紅白歌合戦」共演的兩人,於這一小時的節目裡到底會產生怎樣的化學作用呢?敬請留意10月18日晚的精彩內容。

Bw2Zf5tCEAIs6_C.png large

而「SWITCHインタビュー達人達」每週六日本時間晚上10:00至11:00於NHK Eテレ(NHK教育台)播放。

至於10月播放新動畫《クロスアンジュ天使と竜の輪舞(ロンド)》將於9月19日在BANDAI Channel播出首播前特別節目,由監督.芦野芳晴、聲演主角アンジュ的水樹奈々及擔任音樂製作的志方あきこ共演。而水樹奈々的Comment已於該專頁公開(注:日本地區限定)。

 

※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

※NHK Eテレ《SWITCHインタビュー達人達(たち)》官方網站

※動畫《クロスアンジュ天使と竜の輪舞》官方網頁
※動畫《クロスアンジュ天使と竜の輪舞》BANDAI Channel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