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O香港演唱會曲目重溫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演唱會報導】
PIKO香港演唱會曲目重溫

IMG_1538

 

剛剛的星期日在九展舉行的『PIKO ASIA LIVE TOUR 2013「PIKOllection~嘩!香港」』吸引了一班PIKO的fans再三興奮尖叫!今天先讓我們為大家回顧一下演唱會的曲list吧!詳盡的Live Report和Fans Meeting的報導,將隨後推出,敬請留意!

2013年9月29日
『PIKO ASIA LIVE TOUR 2013「PIKOllection~嘩!香港」』Setlist

01. 君に逢いたくて
02. 闇色アリス
03. 乱獲パラレル
04. Run
05. Tears In
06. 言ノ葉
07. ユメハナ
08. 勿忘草
09. 傘
10. 咲き色リフレイン
11. 桜音
12. 孤独の冠
13. 雪の華
14. ジャガーノート
15. 二息步行
16. 天樂
17. ピコピコ★レジェンドオブザナイト

ENCORE
EN1. 人生リセットボタン
EN2. Make My Day!
EN3. タナトス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