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最後演唱會「RAYVE FINAL」7月22-23日兩天舉行 門票最速先行抽選開始

In 活動情報

Ray_2016

上月公布了將在今年夏天最後公演後引退的anisong歌手Ray,昨天完成了出道5週年演唱會,並已公布最後演唱會「RAYVE FINAL」將於7月22-23假東京的文京Civic Hall兩天舉行。

Ray最後演唱會「RAYVE FINAL」將於7月22-23假東京的文京Civic Hall連續兩天舉行。門票的先行抽選已經開始,截止日為2月27日23:59(日本時間)。而接門票抽選網站資料得知,7月22日的公演將會有特別嘉賓參與演出?

※Ray「RAYVE FINAL」官方先行抽選網址

而昨天舉行的「RAYVE2017~5th Anniversary~」公演中,連同encore Ray一共唱出了26首新舊歌曲。

2017年2月19日
「RAYVE2017~5th Anniversary~」

Setlist

01 sign
02 secret arms
03 季節のシャッター
04 Confession
05 Baby→Lady LOVE
06 As for me
07 Sweet Days
08 告白
09 ひかり
10 lull〜そして僕らは〜
11 凪-nagi-
12 ebb and flow
13 Wonderful Catcher
14 Lovely Storm
15 baby♡macaron
16 初めてガールズ!
17 Recall
18 a-ha⋯!
19 脳天KICK VOICE
20 I’m MONSTERちゃん
21 ♡km/h
22 キミと
23 星
24 My Future

Encore
EN1 a-gain
EN2 楽園PROJECT

※Ray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