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HEROES & KAIJU GIRLS破天荒共演 飯田里穂、湯浅かえで訪問詳細公開

In 活動報導

C3AFA HK大會舞台活動ULTRA HEROES & KAIJU GIRLS SPECIAL TALK LIVE in HONG KONG 內容非常精彩,不論故事的情節還是超人的演出都令人拍案叫絕。活動結束後,本站與《怪獣娘~ウルトラ怪獣擬人化計画~》中アギラ聲優飯田里穂以及ザンドリアス聲優湯浅かえで兩位進行了訪問。

Q: 飯田小姐已經數次來港,請問現在跟印像中的香港有什麼變化呢?
飯田: 今次再次到香港,感覺上沒有太多變化,我想會是個很舒適的生活地方吧。而且跟第一次來宣傳怪獸娘時,知道作品的人明顯多了,台下的反應也非常好,令我覺得可以再一次來香港真是太好了,雖然想去迪士尼樂園參觀,但看來下次才有機會去。

Q: 湯淺小姐則是第一次來港,請問覺得香港如何呢?
湯淺: 其實我不單是第一次來香港,更是第一次離開日本。由街上的風景到高樓大廈,全部都非常新鮮,食物也非常好吃。看到這麼多人支持怪獸娘,真是非常開心。

Q: 兩位剛才參與超人的舞台演出,感覺如何?
飯田: 看到專業的超人精彩的戰鬥,可以參與演出真是十分榮幸,因為沒想過可以於超人舞台演出。雖然可能我的樣子看起來跟平常沒有太大分別,但其實我比大家看到的更緊張。
湯淺: 因為出演怪獸娘的關系,令我喜歡上超人系列,想不到可以以這樣的形式參與超人的演出。今次因為劇情的擬人化光線的關系而登場,這也是怪獸娘與超人系列交集的一部份吧(笑)雖然我也是非常緊張,但也很開心。

Q: 在剛才的舞台表演中,湯淺小姐被配上廣東話語音,請問有什麼感想呢?
湯淺: 因為聽不懂的關系,當拿到音帶後要重複聽數次,捉摸對話的長度,並配合動作演出,希望大家喜歡吧。

Q: 知道湯淺小姐除了擔任怪獸娘的聲優外,更加有參與動畫製作的工序,請問契機是什麼呢?
湯淺: 在成為聲優之前,其實我是一名動畫製作者,所以在製作動畫時得到了監督的許可,擔任了變身情節的特效製作,然而現在播放中的第二季也會繼續擔任變身特效製作,可是二期充滿個性的人物也增加了不少的關系,所以也要花多點心思。

Q: 請問動畫第二季有什麼著眼點呢?
飯田&湯淺: 最大特點是二期的角色人數會增加非常多,在第一季基本上只會發出叫聲的半鳥龍的對白也會增加。而亞基拉的人際間系也會隨著二期開始而有變化和成長,雖然每話只有三分鐘,但也不是只有描繪戰鬥的情節。而且超人系列中的角色「ジャグラー」都有在《怪獣娘~ウルトラ怪獣擬人化計画~》二期登場,聲優更是演員青柳尊哉本人。這點也是超人系列和怪獸娘交集的部分。

『怪獣娘~ウルトラ怪獣擬人化計画~』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3 commentsOn ULTRA HEROES & KAIJU GIRLS破天荒共演 飯田里穂、湯浅かえで訪問詳細公開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