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aginagi首香港演唱會12月5日公演!門票好評發售中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演唱會情報】
yanaginagi首香港演唱會12月5日公演!門票好評發售中

yanaginagi_02

やなぎなぎ(yanaginagi)首場香港演唱會將於下週六12月5日假九展Music Zone舉行!這場演唱會自情報公開起就備受注目,門票正好評發售中,還未買票的要趕快了!

やなぎなぎ早於2006年已開始創作自己的音樂。過往曾以ガゼル的名義在niconico動畫上投稿、更是「ランティス組曲 feat.Nico Nico Artists」的參加者之一。2008年以nagi的名義成為supercell的客席主音,動漫名曲「君の知らない物語」、「さよならメモリーズ」、「Today Is A Beautiful Day」等等就是她作為supercell主音時代所主唱。

yanaginagi_01

作為個人歌手單飛後,やなぎなぎ也從未間斷主唱動畫tie-up的歌曲。《あの夏で待ってる》的ED「ビードロ模様」、《凪のあすから》的ED「アクアテラリウム」、《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的OP「ユキトキ」、到最新的《終わりのセラフ》的ED「オラリオン」都受到不少動漫迷的喜愛。

而為了這場演唱會,やなぎなぎ特地為香港的歌迷拍攝了宣傳的短片:

yanaginagi 同香港樂迷打招呼,佢講嘢同唱歌一樣都係咁SWEET~

Posted by Sigma Production on Saturday, 7 November 2015

 

yanaginagi Live-supervoid – Presents by Animated World
日期: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 KITEC Music Zone
開場時間:晚上7時30分
開演時間:晚上8時正
※演出後將有VIP限定的「Meet & Greet」環節
票價:HK$ 580/780(VIP) (不設劃位、VIP優先入場)
購票方法: Cityline & 通利琴行
門票現正熱賣中!
查詢:電話 64059798 (Jason) / 電郵 (jason@sigma-production.com)

※主辦單位Sigma Production官方演唱會專頁

※やなぎなぎ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