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愛啊哈利!」Machico舞台詳細及訪問內容詳細公開

In 女性歌手,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活動情報, 演唱會報導

香港動漫電玩節2018的最後一天,不少動漫迷都熱烈期待著最後一天的日本動畫聲優歌手-Machico的演出。登台後她先用廣東話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Machico!」,並說出了香港的地道潮語「係愛啊哈利!」,與台下觀眾打成一片。
當日Machico一共演唱了五首歌迷期待以久的歌曲,令歌迷們於最後一天的動漫節也滿載而歸。

演唱的曲目如下:

  1. fantastic dreamer
  2. 勇気のつばさ
  3. Million Smile
  4. TOMORROW
  5. コレカラ

早於演出前,本站已與Machico進行了訪問,訪問內容如下:

請這次是第一次來香港的嗎?覺得香港是一個怎樣的地方?
我是第一次來香港的,在機場到酒店途中看到五光十色的街道外,來港之前也聽說這裡的夜景很美,結果街上的景色非常潮流新鮮,夜景也果真十分美麗,我十分喜歡這個地方呢。

請問平常有什麼興趣的呢?
除了唱歌以外,平常非常注意潮流,經常一個人在東京的原宿逛街,而且於今年也開始了Kick Boxing這項運動去鍛練體能呢。

在HoriPro International(Machico所屬事務所HoriPro之海外發展專用子公司)的網站上有Machico的名字呢,有什麼想去的海外地區嗎?
當然香港是其中一個想去的海外地方,然而亞洲圈、美洲、歐洲等,只要有喜歡日本動漫文化的朋友的地區,都想親身去見他們呢!


最近的形像和髮型髮色都很多變呢,是受了身邊的朋友的影響嗎?還是自己決定形像的呢?
對呢(笑),其實一直以來都想嘗試一些浮誇的形像,最近終於獲得了事務所的同意,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去作呢。

除推出了的兩張動畫曲翻唱大碟外,還有其他想翻唱的動畫歌嗎?
是呢,與其說有沒有想翻唱的動畫歌,更想翻唱的是Vocaloid的歌呢。
自己本身很喜歡Vocaloid中的鏡音蓮,平常在卡啦OK時亦會點Vocaloid的歌,所以有機會的話真的想翻唱Vocaloid的歌呢。
接下來說的只是個人願望,可以的話真想用我的聲音弄一個Vocaloid的軟件呢。

除了聲優和歌手以外,有什麼想嘗試的方向嗎?
在小時已經志願想成為歌手,而聲優出道時是Idol M@ster的伊吹翼一角,其後一直聲演不同的角色,對我來說唱歌和聲優都是不可分割的東西,只要還是聲優和歌手就要不斷努力進步,如果真的要說的話,將潮流方面的知識也融入到歌手和聲優方面作嘗試也不錯呢。

最後有什麼想跟香港的歌迷朋友說呢?
香港的朋友大家好,我是Machico。第一次來香港遊玩….啊不對,是演出!(笑)
一直以來在不同的活動上都收到不少香港朋友的來信,這次是第一次親身來到香港跟大家見面,真是非常高興。雖然來了只是短短兩天,但我已經愛上了香港這個地方。回到日本後我會繼續努力,以這次為契機,希望將來再有機會來香港進行活動,謝謝大家的支持。

非常感謝Machico接受本站訪問。訪問完結後,Machico送給了本站讀者們一些小禮物。現在只要於8月8日前讚好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並分享本報導,並在分享時輸入”AniSong Headline送你Machico親筆簽名”(注意大小寫),就有機會獲得Machico的親筆簽名,想要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相關連結:
Machico官方網站
Machico官方部落格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26 commentsOn 「係愛啊哈利!」Machico舞台詳細及訪問內容詳細公開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