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於二、三次元間的正統派歌姬-酸欠少女さユり專訪內容詳細公開

In 女性歌手, 歌手動態

憑動畫《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片尾曲「ミカヅキ」出道並大受好評的酸欠少女さユり,早前於九龍富豪東方酒店接受了本站的訪問,讓我們詳細了解一下訪問的內容吧。

 

請問さユり小姐是第一次來香港嗎?覺得香港是一個什麼的地方?
我是第一次來香港呢!看到四周的高樓大廈讓我覺得好利害,而最令我感概的是住宅都是高樓大廈,這麼多人住在同一棟建築物中,裡面的人際關係究竟會是怎麼樣的呢,非常耐人尋味呢。

平時有什麼個人興趣的呢?
平常喜歡一個人到處散步,有時更會自己一個人乘電車到不同的地方並順道觀察不同的人。

每張唱碟的附錄都有自彈自唱(弾き語り)的歌曲收錄,對你來說這是有特別的原因嗎?
是的,很多時在作曲時都是用木結他研究,而且在編曲前都是用木結他試唱,我很想將那時的心境和情況都如實帶到觀察面前,所以每隻唱片都帶自彈自唱版本的。

除了主音和結他外,也有擔任作曲和作詞呢,平常是用怎麼方法尋找靈感的呢?
因為個人很喜歡宇宙,總覺得在遠方是有著怎麼非常神秘的東西,平常跟就算跟朋友談話時有時也好像沒有怎麼實感似的,而從著這方面的思考。就好像「十億年」這一曲中,遠古到現在,從時間線上慢慢回朔是一個不錯尋找方式呢。

有沒有哪種音樂風格是特別喜歡的呢?
平時除了自彈自唱外,也有與鋼琴和樂隊合奏,全部都想讓大家欣賞呢。雖然是次演出並不是與樂隊一起演出,但希望有天可以在香港舉行不插電的音樂演唱會呢。

最後有沒有什麼想跟香港的歌迷說呢?
大家好,我是酸欠少女さユり,雖然現在主力在日本活動,香港的朋友可能不太認識我。但我會繼續在日本努力,讓更多人認識。希望之後的日子可以再次來香港演出。

 

酸欠少女さユり將於10月會再次來港並舉行個人演唱會,門票已經全部售罄,買了票的歌迷記得準時到場喔!

 

演唱會詳情:
SAYURI TOUR 2018 – HONG KONG
日期:2018年10月7日( 日 )
場地: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Music Zone@E-Max
時間:20:00 開演

相關連結:
酸欠少女さユり官方網站
酸欠少女さユり官方youtube頻道

特別鳴謝富豪東方酒店提供訪問場地及拍攝空間
富豪東方酒店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2 commentsOn 穿梭於二、三次元間的正統派歌姬-酸欠少女さユり專訪內容詳細公開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