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搖滾精靈 LiVE is Smile Always~ASiA TOUR 2018~[eN]Taipei 8月18日 新莊體育館盛大登場

In 海外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被台灣媒體封為「秒殺歌姬」的LiSA,來台舉辦的演唱會逐年擴大,從THE WALL、Legacy、TICC,今年日本搖滾精靈LiSA ” LiVE is Smile Always ~ASiA TOUR 2018~[eN] Taipei “,8月18日則在新莊體育館盛大登場。而因為LiSA活力四射的精彩演出、對台灣感情有如第二個家的熱情投入,台灣歌迷與LiSA之間的交流情感也更加緊密,LiSA每年在台灣的活動已經形成眾多歌迷心目中的年度大事。

此次巡迴演唱會以「eN」為名是因為在日文裡「緣」和「圓」的發音都是 eN。在5/9發行的「LiSA BEST -Day- / -Way-」精選集裡面收集的每首歌聯繫起來的「緣」份,如繞「圓」形般地走遍各地巡迴等,eN在日文裡有很多不同的漢字,也涵蓋了很多不同的意思,所以這次巡演以此為名。此次的巡迴演唱會以精選輯為基礎,所以會演唱很多大家所熟悉的歌曲,LiSA表示每次演唱會最享受也最期待的就是聽到大家合唱的聲音,所以希望大家現在就可以開始聽歌準備,演唱會時一定要跟著她一起大合唱。

這個夏天LiSA非常的忙碌,忙著「LiSA BEST -Day- / -Way-」精選集的發行相關工作〈5/9日本發行,5/11台壓版發行〉,忙著巡迴演唱會的一切準備工作,而除了工作外最忙的就是玩線上遊戲Splatoon《漆彈大作戰2》,近來LiSA真的很著迷於這個遊戲,幾乎每天都在玩,有時候也會在IG live上做直播,跟歌迷直接聊起遊戲相關策略。今年夏天LiSA跟歌迷會一起在巡演中度過,但如果有空檔想做些甚麼時,LiSA表示:「今年想要去海邊燒烤!以前不喜歡吃海鮮,但現在慢慢的喜歡,所以蠻想要去有好吃海鮮的沙灘上烤新鮮的海鮮來吃。比如說大蝦…… 鮭魚…….魚卵(ikura)…… 金色ikura(漆彈大作戰2遊戲裡的獎品),HAHAHAHAHA。」又繞回遊戲話題,果然對遊戲真的很入迷。

” LiVE is Smile Always ~ASiA TOUR 2018~[eN] Taipei “,8月18日新莊體育館盛大登場,5月20日下午5點20分,tixCraft拓元售票系統開始售票。

LiSA ” LiVE is Smile Always ~ASiA TOUR 2018~[eN] Taipei ”
演出時間:2018/8/18/(六) 18:00入場/19:00開演
演出地點:新莊體育館(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75號)
票價:NT$3,200/2,600/1,600/800 (對號入座)
售票時間:2018/5/20(六) 17:20PM
售票系統:tixCraft拓元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Sony Music Artists Inc.、好玩國際文化
協辦單位:大國文化
特別感謝:SACRA MUSIC、SONY MUSIC
媒體協力:WAKUWAKU JAPAN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2 commentsOn 日本搖滾精靈 LiVE is Smile Always~ASiA TOUR 2018~[eN]Taipei 8月18日 新莊體育館盛大登場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