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之達人World Champion 2016」香港站決賽5月7日盛大舉行!

In 本地活動情報

【活動情報】【協力宣傳】
「太鼓之達人World Champion 2016」香港站決賽5月7日盛大舉行!

taiko_hk_2016_08

「太鼓の達人ドンだー!世界一決定戦WORLD CHAMPIONSHIP 2016」香港站決賽已鐵定於5月7日(星期六)於旺角金雞廣場「金雞遊戲機中心」舉行!經過過去兩星期的激戰,初賽順利完成,八位的優勝者亦順利產生!身懷絕技的八位香港達人將會在金雞廣場一決高下!

taiko_hk_2016_09

作為慶祝「太鼓之達人」系列推出15周年,這次是由日本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首次舉辦的街機遊戲「太鼓之達人」國際比賽。除了日本和香港,舉辦預賽的國家/地區還有台灣、南韓、馬來西亞、印尼、泰國和星加坡,合共八個國家。而每個地區的優勝者,將會以該區代表的身份,前往日本參加7月17日在東京BANDAI NAMCO總部舉行的「世界一決定戦」!

taiko_hk_2016_03

這次本站AniSong Headline跟Ani-Channel有幸擔當香港區決賽的宣傳工作。在比賽日前,我們將為大家介紹這次晉身地區決賽的八位初賽優勝者;而比賽當日我們也會到場採訪,把比賽的盛況向大家報導。

以下為八位高手的勝出初賽時的出線分數:
(初賽決勝曲為:「Eternal Bond」)

1. ごーすと   1,004,200
2. いやろ    1,000,400
3. じゃっく   995,480
4. がーねっと  997,300
5. びーり!   993,740
6. きゃりー   996,060
7. めうめう~  1,002,280
8. さち!!   996,120

taiko_hk_2016_02

香港區的決賽將於5月7日(星期六)於旺角金雞廣場「金雞遊戲機中心」舉行。決賽的物資準備與現場佈置也正進行得如火如荼!當天的比賽將對外開放,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當天到場,一同見證首位「香港一」太鼓達人的誕生!

太鼓の達人ドンだー!世界一決定戦WORLD CHAMPIONSHIP 2016
香港一決定戰

日期:2016年5月7日(六)
地點:旺角金雞遊戲機中心
時間:下午2:00

最後!根據比賽主辦單位透露的消息,當天進場欣賞比賽的朋友都會有機會即場得到一張「太鼓之達人」版本的BANAPASSPORT (Banapassport卡是一種可以在所有BandaiNamco遊戲中使用的用戶認證卡。)

註:本報導所刊登的所有場地、物品、人像照片皆由比賽主辦提供。

taiko_hk_2016_07
金雞遊戲機中心 初賽激戰賽果

taiko_hk_2016_06
八位晉身香港區決賽的出場確認卡

taiko_hk_2016_05
比賽頭四名優勝者的獎狀

taiko_hk_2016_04
比賽優勝者才能獲得的紀念鼓棍

taiko_hk_2016_01

8位進入香港區決賽的高手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