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y “Loop Around the World” Track2 in Hong Kong 香港演唱會2019 4月27日美聲獻唱

In 本地活動情報, 活動情報

來自冲繩的22歲日本創作女歌手Anly將在本週六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Music Zone舉行首次香港個唱「Anly “Loop Around the World” Track2 in Hong Kong 香港演唱會2019」,是她繼去年在「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8」勇奪超級新星大獎後,相隔一年再度來港。除香港站之外,Anly更會在5月5日到台灣演唱。

1997年1月,沖繩·伊江島出生。從沖繩本島乘渡輪約30分,浮現在西北的島人口約4000人,風光明媚的伊江島出生的singer-songwriter – Anly。直到初中畢業止家中也都没有PC和網路,在資訊被關閉的南方島上,聽是音樂迷父親帶回的Blues和Rock的CD,每天用指甲彈吉他代替玩具。因為島上只有到初中的学校,為了升高中遷居到那霸市內,亦開始獨奏獨唱表演。高中畢業後,在15年11月為男星松坂桃李與女星菜菜緒合演的劇集《Siren 刑事×彼女×完全惡女》唱主題曲《對太陽笑》於樂壇出道,之後唱出多首劇集歌曲,當中更靠人氣動畫《火影忍者疾風傳》的片尾曲《空的心》及動畫《七大罪》片尾曲《Beautiful》吸納動漫迷支持。

-Anly Album “LOOP”-
出道前用黑板粉筆藝術成為話題, 更被大塚製藥賞識起用主演「卡路里mate」廣告,擁有以一支結他可以改變周邊氣氛的能力的力量,是現在最被關注的singer songwriter。

Anly 早前於日本兩國國技館參與《30th J-WAVE TOKYO GUITAR JAMBOREE》演出時以一支木結他,演唱樂隊Queen 名曲《Bohemian Rhapsody》, 技驚四座!

-活動情報-
Anly “Loop Around the World” Track2 in Hong Kong 香港演唱會2019
日期:2019年4月27日(星期六)
場地:MUSIC ZONE @ EMAX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時間:20:15
票價:680港元(全劃位座席)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