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村健一即將於今年5月15日發售的第14張單曲「My Life Summer Life」的唱片封面以及在沖繩拍攝的Music Video首次公開!

In CD/DVD消息, 歌手動態

參與演出過眾多人氣動畫作品的聲優鈴村健一,自從他開始參與歌手活動至今的第14張單曲「My Life Summer Life」的唱片封面照片以及Music Video Short Size現在正式公開。

本作品的唱片封面照片中,身穿夏威夷襯衫的鈴村所演唱的「My Life Summer Life」正是一首充滿即將到來的夏天的味道的爽朗歌曲。

而在沖繩拍攝的Music Clip中、描繪了鈴村健一一個人在旅行的途中與島上的人交流的模樣、同時更描繪了只有沖繩才有的美麗海洋和自然。

另外,今年鈴村健一慣例的戶外演唱會『鈴村健一 満天LIVE 2019』將會在2019年6月8日與9日兩天依舊在河口湖Stella Theater舉辦。

在聽完最新歌曲「My Life Summer Life」後、記得千萬不要錯過這場夏天戶外的演唱會。更多詳情請訪問LantisHP或者『鈴村健一 満天LIVE 2019』特設網站。

https://www.lantis.jp/artist/suzumurakenichi/

◎鈴村健一 第14張單曲「My Life Summer Life」5月15日發售!

鈴村健一
14th 單曲「My Life Summer Life」
LACM-14874 / 1,800 yen (未連稅)
2019.5.15 on sale

CD
01. My Life Summer Life
作詞:鈴村健一 作曲:本田光史郎・廣中トキワ 編曲:本田光史郎
02. 花火
作詞:鈴村健一 作曲・編曲:増田武史
03. My Life Summer Life (OFF VOCAL)
04. 花火 (OFF VOCAL)

DVD
My Life Summer Life (Music Video)

◎鈴村健一 満天LIVE 2019 今年也將繼續舉辦!

鈴村健一 満天LIVE 2019
2019年6月8日 16:00 開場 / 17:00 開演
2019年6月9日 16:00 開場 / 17:00 開演
山梨・河口湖Stella Theater
全指定座席 7,452円(已連稅)

詳細訊息請訪問以下網站!

<満天LIVE 2019 特設網站>
https://www.lantis.jp/special/manten2019/

◎Original Entertainment Paradise -おれパラ- 2019決定舉辦!

Original Entertainment Paradise -おれパラ- 2019決定舉辦!
最快先行申請券將包含在即將與8月7日發售的おれパラ2018 Live Blu-ray中。

『Original Entertainment Paradise -おれパラ- 2019』
■神戸公演
<DAY1>2019年12月7日
<DAY2>2019年12月8日
会場名:兵庫・神戸World Memorial Hall

■両国公演
<DAY1>2019年12月21日
<DAY2>2019年12月22日
会場名:東京・両国国技館

【出演者(※順不同)】
小野大輔、鈴村健一、森久保祥太郎、寺島拓篤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