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fina Acoustic Tour 2017 〜“+ONE” with Strings〜』初日座間公演完場 官方報告及共同迎接十週年感想送到!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巡迴國内外12城市共舉行15場不插電公演,Kalafina的秋冬的巡迴演唱會『Kalafina Acoustic Tour 2017 〜“+ONE” with Strings~』以及緊接著冬天恆例的聖誕演唱會『“Kalafina with Strings”Christmas Premium LIVE 2017』,在11月7日星期二於神奈川縣的 ハーモニーホール座間 舉行座間公演揭開了序幕。

在2008年出道的Kalafina,明年迎接出道十週年。等待著十週年記念的今年,為了將美妙的和聲傳達給更多的人,4月至7月在日本和海外12個城市共舉行15場『Kalafina “9+ONE”』現場巡迴演出,9月在世界遺產日光東照宮和興福寺的公演也取得大成功並完滿完結。

巡唱首日演出由帶秋意的樂曲開始,表演了包括全新以acoustic arrange演繹的樂曲、對於3人而言是新嘗試且不同類型風格的和音等。鋼琴和弦樂合奏與回聲共鳴的和聲時而溫柔,時而有力的傳達給約1,300名觀眾。

巡迴公演之後會在全國各地舉行,下年1月23日將在日本武道館舉行『Kalafina 10th Anniversary LIVE 2018』。而巡演後以及迎接十週年的熱情也由Kalafina的3人手中送到。

-----------------------------

Wakana
想不到在2008年出道至今已經十年,我想如果告訴出道時的我也會感到驚訝。今年春天我們與樂隊組成“9+ONE”的團隊舉行巡迴公演,與很多來場者與“+ONE”來連繫了。我希望在這次巡演中也能將音樂與更多的人聯繫起來。

在過去的十年中,我遇到了很多人,達成了一開始的希望,從全國巡演以及海外公演去傳達音樂,經歷了很多。我想把那份感謝的心情注入那首歌再充滿愛地唱出來。「上月才知道Kalafina」以及「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也來了」也完全不介意。為著這些不熟悉的人也能樂在其中,希望能讓你看看經過這十年間的我們。

Keiko
經過這一年,意識到十週年,很想把至今都未曾展現過的舞台演出赤裸裸地向大家展示。今年有不插電巡演與聖誕巡演來總結這一年。熟慮的歌也有新的原音編曲有了新的一面,聖詩與聖誕歌的翻唱也增加了音樂的享受方式。

我們將我們的巡演稱為「音樂之旅」。我覺得用音樂旅行也是一種「人生的旅行」,能和很多人一起像這樣旅行也是我的夢想。因為大家的希望這樣持續了十年。我們很自豪能夠繼續唱歌。十週年演唱會也是想傳達「享受音樂」這樣簡單的理由,不用任何準備只要來到演唱會能樂在其中我就感到滿足了。

Hikaru
正是因為不插電巡演,這次團隊能去不同的地方,在不太大的音樂廳能感受到近距離的觀眾的溫暖。雖然因為簡單的團隊組成所以緊張,不過能唱歌與大家能作心靈的交流,也期待著那樣的會場。

並且,承蒙投票的大家決定了在十週年演出會唱的曲目。既有經典的曲子,又有令人感到吃驚的曲子……。我感到大家有很好地選擇了與Kalafina相遇的曲子,每一首每一首我也會很珍惜地唱出來。
-----------------------------

對於Kalafina特別的一年的這個2017年即將完結,十分期待能看到即將到來的「十週年以及以後Kalafina」。

-----------------------------
巡迴演唱會情報
「Kalafina Acoustic Tour 2017 ~“+ONE” with Strings~」
2017/11/7(星期二) ハーモニーホール座間(完結)
2017/11/13(星期一) 周南市文化会館
2017/11/15(星期三) 広島文化学園HBGホール
2017/11/22(星期三) 札幌市教育文化会館 大ホール
2017/11/26(星期日) 和田山木星廳 大廳(和田山ジュピターホール 大ホール)
2017/11/27(星期一) 倉敷市民会館
2017/12/2(星期六) 電力ホール
2017/12/3(星期日) 東京歌劇城音樂廳(東京オペラシティ コンサートホール)
2017/12/9(星期六) 富山県民会館
2017/12/13(星期三) 愛知県芸術劇場 大ホール
2017/12/14(星期四) 福岡Symphony Hall(福岡シンフォニーホール)

「“Kalafina with Strings” Christmas Premium LIVE 2017」
2017/12/19(星期二)・20(星期三) 大阪The Symphony Hall (ザ・シンフォニーホール)
2017/12/22(星期五)・23(星期六・假期) 澀谷文化村果園廳 (Bunkamura オーチャードホール)

「Kalafina 10th Anniversary LIVE 2018」
2018/1/23(星期二) 日本武道館

※購買門票連結(需要eplus帳戶)

spice_logo

SPICE原文連結:https://spice.eplus.jp/articles/156333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