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變更公告】 JAM Project 2011歌迷企劃錄音拍攝日程變更

In KiloMeter, 小編的話

【企劃活動】
JAM Project 2011歌迷企劃錄音拍攝日程變更

各位有興趣參加我們發起的錄歌拍片活動的JAM Project同好請留意!之前公佈的拍攝日程中有兩天因為碰巧有其他組織有活動進行所以將有個別的改動!請大家千萬留意!

短片拍攝部分日程改動

地點1:尖沙咀星光大道
預定拍攝日期: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原定於今個星期六在尖沙咀拍攝,因為當天碰巧是同人活動「全港動漫歌唱大賽2011總決賽」和水樹奈々非官方後援會(香港分部)舉辦的放映會的日子,在預想到很多朋友都會去了這兩個活動而無法抽身,故這天的拍攝將會取消,敬請注意。

地點2:西九海濱長廊→尖沙咀星光大道
預定拍攝日期: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不變
→這天因為遇上了「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在西九海濱長廊舉行,考慮到那裡將人山人海不方便拍攝,故這天的拍攝地點將改為尖沙咀星光大道一帶附近,詳細集合地點與時間將再行公佈,預定在當天下午日照時間內進行。

錄音部分日程如常

Day1: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Day2: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集合時間:2:30 PM
集合地點:大學港鐵站對出民主女神像前空地 (請大家務必在2:30 PM到此處集合,時間一到我們將帶領大家去到錄音的房間)
錄音開始時間:3:00 PM
預計完結時間:9:00 PM前

首次錄音報名最後召集

預定於今個星期日在中大錄音的活動將如常舉行,為了方便我們預計人數和安排順暢,請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在今個星期五21/10晚上24:00前自己的名稱(或花名外號網名等)、聯絡方法(如手提電話No.) Email至: kmlam@anisong 讓我們可以在活動開始前與大家聯絡。

詳細的錄音與拍片安排,請大家參考之前一篇的詳情公佈~謝謝!→按我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