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Japan 2017】主角級們角色亂鬥!? 原創動畫《Re:CREATORS》即將播放

In 活動報導

AJ2017_REC01

由《BLACK LAGOON》広江礼威×《Fate/Zero》《アルドノア・ゼロ》あおきえい兩位著名作者創作,原創動畫《Re:CREATORS》將於4月8日開始播放。在AnimeJapan 2017的舞台,分別由山下大輝、小松未可子、水瀬いのり(水瀨祈)及豐崎愛生四位,為這部共22集的新動畫做勢。

AJ2017_IMG_8677

AJ2017_IMG_8735

AJ2017_REC02

《Re:CREATORS》是一部原創動畫作品,為了令大家瞭解世界觀,在舞台環節「30分鐘就能理解Re:CREATORS」(30分でわかる:Re:CREATORS),主角聲優們分別談及了對動畫及角色的感想。故事中會有不少伏筆,以及角色們會因為各自想法不同而大打出手等情節。

AJ2017_IMG_8872

AJ2017_IMG_8888

由於伏筆關係,觀眾隨時會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的情況下完了一集,當動畫播到一定集數時,可以由第一集重頭再回味這部動畫,或者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此外,角色像是由不同世界集合到同一地方,所使用的能力及戰鬥方法大有差別,在同一個平台進行亂鬥。

AJ2017_IMG_8823

AJ2017_IMG_8789

除了動畫本篇外,4月1日也會播放特別番組第1回「ENTER THE WORLD OF Re:CREATORS」。另外動畫開播後將會在sunday-webry上每日更新《Re:CREATORS NAKED》小說,由4月9日開始。

※按此進入sunday webry

2nd Main Visual

TV動畫《Re:CREATORS》
全22話 4月8日開始播放

TOKYO MX・BS11・群馬テレビ・とちぎテレビ 由4月8日毎週六 23:30―
ABC朝日放送由4月8日毎週六 26:29― ※第1話(4/8)、第2話(4/15)26:58―
テレビ愛知 由4月11日毎週二 26:05―
AT-X 由4月13日毎週四 23:30―

OP:SawanoHiroyuki[nZk]:Tielle & Gemie「gravityWall」
ED:綾野ましろ「NEWLOOK」

CAST
水篠颯太:山下大輝
セレジア・ユピティリア:小松未可子
メテオラ・エスターライヒ:水瀬いのり
アリステリア・フェブラリィ:日笠陽子
煌樹まみか:村川梨衣
弥勒寺優夜:鈴村健一
鹿屋瑠偉:雨宮天
築城院真鍳:坂本真綾
ブリッツ・トーカー:斧アツシ
軍服の姫君:豊崎愛生
松原崇:小西克幸
まりね:金元寿子
中乃鐘昌明:杉崎 亮
高良田概 :柳田淳一
八頭司遼 :濱野大輝
駿河駿馬 :寿美菜子
菊地原亜希:恒松あゆみ

按此進入Re:CREATORS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Re:CREATORS官方Twitter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