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里侑香收錄《魔法戦争》OP新單曲MV及收錄曲公開

In CD/DVD, 關聯商品

【關連商品】
南里侑香收錄《魔法戦争》OP新單曲MV及收錄曲公開

yuuka_img_201401

將於2月5發售,南里侑香第7張單曲「閃光のPRISONER」的CD封面、收錄內容已經公開,而唱片公司FlyingDog的官方Youtube頻道亦公開了節錄MV。

定於2月5日推出的「閃光のPRISONER」,CD同名曲為1月播放新動畫《魔法戦争》OP曲,亦收錄Coupling曲「ぬくもり」及相關Off vocal共四首。CD以一版本方式推出,售價為1,100日圓(不連稅)。而這亦是南里侑香個人名義出道後首次演唱OP曲。「閃光のPRISONER」由音樂製作團體Element Garden成員母里治樹作曲、岩橋星実編曲,並由唐沢美帆填詞,而Coupling曲「ぬくもり」則是與組合.風味堂合作。而ED曲「Born to be」則由ナノ演唱。

34fdcf56

1月播放新動畫《魔法戦争》改編自スズキヒサシ(鈴木央)原作、瑠奈璃亜擔任插畫的同名輕小說,故事講述:七瀨武(CV宮野真守)是個有著灰暗過去的平凡高中生,因為某些緣故與青梅竹馬五十島胡桃(CV瀬戸麻沙美)假扮情侶,並過著平凡無奇的生活。某日武在社團練習前於校舍內發現了昏倒的少女相羽六(CV東山奈央),並將她帶到保健室,並在誤解的情況下被六變成了魔法師,從此武和身邊人們的命運開始有了改變……『對不起…是我害你變成魔法使……(ごめんなさい。あなたを、魔法使いにしてしまった―)』

『閃光のPRISONER』南里侑香 Music Clip

 

-----------------------------

南里侑香7th Single閃光のPRISONER
29044發售日2014年2月5日
編號:VTCL-35174
售價:1,100日圓(不連稅)
※動畫《魔法戦争》OP

【CD收錄曲】
1. 閃光のPRISONER
作詞:唐沢美帆/作曲:母里治樹(Elements Garden)/編曲:岩橋星実(Elements Garden)
2. ぬくもり
作詞・作曲:渡和久/編曲:風味堂
歌:南里侑香 with 風味堂
3. 閃光のPRISONER ~without vocal
4. ぬくもり -instrumental-

 

※CD封面出自:
「魔法戦争」OPテーマ 南里侑香「閃光のPRISONER」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公開

※動畫《魔法戦争》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南里侑香官方網頁
※按此觀看南里侑香於唱片公司「Flying Dog」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