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Ray宣佈引退 今夏預定Final Live

In 歌手動態

Ray_2016apr

曾為《あの夏で待ってる》、《To LOVEる》、《凪のあすから》等等動畫主唱主題曲的Anisong歌手Ray,剛才在個人網誌和官網上宣佈,在今年夏天預定舉行的Final Live後,將會從藝人活動中卒業(引退)。

Ray_blog20170125

 

2017年1月25日Ray在自己的網誌寫道:「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在今年夏天預定舉行的Final Live後,我將會從藝人活動中卒業(引退)。」

文中,Ray提到她自小以歌唱為周圍的人帶來歡笑,一直都以這種方式努力至今。然而去年她開始思索除了唱歌之外,她的人生還能做些甚麼。在思考的過程中,終於找到了一個想挑戰的夢想。為此,她與事務所的職員多番的商討,也感謝他們理解自己的任性。

突如其來的消息,Ray向廣大的歌迷道歉。由下個月的出道5週年Live至夏天,已經預定了大大小小不同的活動,在卒業前她將會以毫不遜色的朝氣和活力,繼續在大家面前表演。

 

=======

編按:Ray的卒業無疑是anisong業界和廣大歌迷的損失,但筆者也祝她將來前途似錦,在最後一日之前也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Ray!

※Ray個人網誌

※Ray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5 commentsOn 歌手Ray宣佈引退 今夏預定Final Liv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