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々將聲演新電影版《イタズラなKiss THE MOVIE~ハイスクール編~》

In 女性歌手,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水樹奈々將聲演新電影版《イタズラなKiss THE MOVIE~ハイスクール編~》

NanaParty-20160617-image3_1606171000 

根據最新公開電影《イタズラなKiss THE MOVIE~ハイスクール編~》的官方網站宣傳海報,水樹奈々將於作中以友情演出方式聲音出演。而根據監督溝口稔的個人網誌中表示:水樹奈々在電影中是負責旁白工作。

最新真人版《イタズラなKiss THE MOVIE~ハイスクール編~》由已故多田かおる老師筆下的大人氣少女漫畫《イタズラなKiss(中譯:惡作劇之吻)》改篇。聰明帥氣、IQ高達200的男主角.入江直樹由「劇団EXILE」的佐藤寛太飾演,成績萬年吊車尾被分在偏差値最低的F班、非常喜歡入江直樹的女主角.相原琴子由新人美沙玲奈飾演。而琴子的父親重雄由知名演員陣内孝則飾演、直樹的父親重樹則由知名搞笑藝人石塚英彦飾演。

itakiss-movie_Top

 

負責在電影中擔任旁白的水樹奈々,於2008年動畫版、台灣、韓國劇集版中均聲演女主角.相原琴子。

原作故事講述:在高中的入學典禮中,一年F班的相原琴子第一眼看到一年A班的入江直樹便喜歡上他。當琴子鼓起勇氣,寫情書告白卻換回「我討厭笨女人」的無情答案。打算從此忘記直樹的琴子,有一天新建的自家卻因為地震震垮了,於是只好寄住在父親重雄學生時代的好友家。沒想到,父親的好友便是直樹的父親!於是在這樣的機緣巧合下,兩個人就此展開同在一個屋簷下的全新生活……

電影《イタズラなKiss THE MOVIE~ハイスクール編~》將於今年11月25日全國上映。

 

電影《イタズラなKiss THE MOVIE~ハイスクール編~》主要演員表:
入江直樹 – 佐藤寛太
相原琴子 – 美沙玲奈
相原重雄 – 陣内孝則
入江重樹 – 石塚英彦
入江紀子 – 石田ひかり
池沢金之助 – 大倉士門
石川理美 – 山口乃々華
小森じんこ – 灯敦生
渡辺 – 井出卓也
聲音出演(友情演出):水樹奈々

 

※電影《イタズラなKiss THE MOVIE~ハイスクール編~》官方網站

※電影《イタズラなKiss THE MOVIE~ハイスクール編~》官方Facebook

※電影《イタズラなKiss THE MOVIE~ハイスクール編~》官方推特

※監督溝口稔的相關網誌:
映画イタキス・オフィシャルHP|溝口稔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