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樂團組合カスタマイZ解散 8月26日Last Live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男子樂團組合カスタマイZ解散 8月26日Last Live

custom-z

於2012成立的男子樂團組合カスタマイZ(Customi-Z),7月11日在官方網站中發表了組合解散的文章。同時亦宣布在8月26日舉行他們最後一場集大成的最終演出。(原文由 千里夢 提供)

カスタマイZ成員包括:HAMA、GORO(栗原吾郎)、DAICHI(泉大智)以及HIROKI(寺坂尚呂己),四都相當年輕。文章提及成員們經一番思量後,得出最合適的的結論是希望各自以自己的方向繼續發展,因此決定解散團隊。GORO表示會放下カスタマイZ中GORO的名字,以本名栗原吾郎繼續發展。而HIROKI及DAICHI今後亦會繼續在藝能界活動,而HAMA方面則未有提及。

Screen Shot 2016-07-16 at 10.01.02 pm

カスタマイZ曾經演唱過多首動畫歌曲,包括剛播放完畢的TV動畫《坂本ですが? 》主題曲;而充滿特色的《K RETURN OF KINGS》片尾曲也是他們的作品。

集合カスタマイZ過往活動大成的最後演唱會「カスタマイZ Final Live ~We are Team Z!~」將會於8月26日,假東京Stellar Ball舉行。而カスタマイZ俱樂部的演唱會門券的先行抽選,由現在開始直至7月18 日。

※《カスタマイZ》官方網站

※《カスタマイZ》官方Twitter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3 commentsOn 男子樂團組合カスタマイZ解散 8月26日Last Liv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