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兩年豊崎愛生新專輯發售、巡迴演唱會舉行

In 女性歌手,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相隔兩年豊崎愛生新專輯發售、巡迴演唱會舉行

 

f345b8983b

 

 

準備於八月二十八日推出第九張單曲「CHEEKY」的豊崎愛生,其官方網站公佈了兩項重大消息:待望的第二張專輯將於九月二十五日發售,並於十月展開一連五場的巡迴演唱會。

 

定於九月二十五日推出的「CD名未定」,為豊崎愛生繼二零一一年六月發售的「love your life,love my life」後相隔約兩年的第二張專輯,除發售日及售價外,現階段尚未公佈任何消息。CD分為附DVD的初回生産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兩種,售價分別為三千五百日圓(連稅)及三千日圓(連稅)。而兩版本的初回生產版同樣封入附應募ID的應募券。

 

而十月二十日開始的一連五場巡迴演唱會,同樣未公佈名稱,也是豊崎愛生繼二零一一年以來相隔兩年的第二次的巡迴演唱會。首場(十月二十日)於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展開序幕,而千秋樂的十二月二十八日更是於豊崎愛生故鄉徳島的徳島市立文化センター舉行。

 

詳細情況將日後公佈,請密切留意官方網站及本站更新。

 

 

-----------------------------

 

 

豊崎愛生2nd Album「CD名未定」
發售日:2013年9月25日

 

 

【初回生産限定盤(CD+DVD)】
編號:SMCL-310~311
售價:3,500日圓(連稅)
※初回生產版封入附應募ID的應募券

 

 

【通常盤(CD Only)】
編號:SMCL-312

售價:3,000日圓(連稅)
※初回生產版封入附應募ID的應募券

 

-----------------------------

 

 

豊崎愛生 2nd Solo Live Tour「標題未定」

【日程】
日期:2013年10月20日(日)
會場: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 ホールA
日期:2013年10月27日(日)
會場:神奈川県立県民ホール
日期:2013年11月10日(日)
會場:グランキューブ大阪 メインホール
日期:2013年12月15日(日)
會場:名古屋センチュリーホール
日期:2013年12月28日(六)
會場:徳島市立文化センター

※門票售價:未定

 

 

※按此進入豊崎愛生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豊崎愛生於Sony Music的專頁
※按此進入Sony Music Shop豊崎愛生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