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AnimeJapan2017企業講座 西川貴教將就任「Manga-Anime Guardians Project 2017」顧問

In 活動情報

nishikawatakanori_art_s

作為「Manga-Anime Guardians Project (MAGP)」的其中一環,漫畫・動畫盜版對策協議會,將在今個星期舉行的AnimeJapan2017裡,於3月26日(日)舉行名為「Manga-Anime Guardians Project 〜⻄川貴教カウンシラー就任式〜」的活動。

活動當日T.M.Revolution的西川貴教先生將就任成為MAGP的顧問,而同場出席的嘉賓更有《你的名字。》的Executive Producer(東寶股份有限公司映像本部映像事業部映像企劃室室長)古澤佳寬先生、漫畫・動畫盜版對策協議會的事務局長桶⽥⼤介先生、以及作為當日主持的Danny Choo先生(Smart Dool Creator、MIRAI股份有限公司CEO)將會登場,講述MAGP的活動以及今後的工作方向。

「Manga-Anime Guardians Project 〜⻄川貴教カウンシラー就任式〜」

日時:2017年3月26日(日)11:00~11:45
會場:東京BigSight 東展示大樓1F Seminar Stage會場(東6H)

※AnimeJapan2017 Business Seminar網頁

※東京BigSight網頁

漫畫・動畫盜版對策協議會「Manga-Anime Guardians Project (MAGP)」是?

在2012年發足,由日本各大漫畫出版社及動畫企業構成的協議會。在日本經濟產業省的支援下,進行針對電子盜版問題的總合對策,以及提供向世界各地的動漫fans發佈正版內容服務之支援戰略。成立至今,組織不但維持著日本國內外不同的動漫fans層,藉著逐漸擴充,將盜版從市場中排除,讓正規content能得到合理的收益,繼而持續創造新作品。這是為創造和維持此良好的動漫業界營商環境而營運的計劃。

漫畫・動畫盜版對策協議會 委員企業

株式会社アニプレックス
株式会社アニメコンソーシアムジャパン
株式会社KADOKAWA
株式会社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
株式会社講談社
株式会社サンライズ
株式会社集英社
株式会社小学館
株式会社小学館集英社プロダクション
シンエイ動画株式会社
株式会社スタジオジブリ
株式会社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株式会社
株式会社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株式会社白泉社
バンダイビジュアル株式会社
株式会社ブシロード
株式会社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イジー

顧問 西川 貴教 先生 (藝人)

事務局長 桶田 大介 先生(律師,牛鳴坂法律事務所)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