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垣彩陽首張專輯「relation」新曲由石川智晶等作曲填詞

In CD/DVD, 關聯商品

【關連商品】
高垣彩陽首張專輯「relation」新曲由石川智晶等作曲填詞

 

ayahitakagaki_photo_201303

 

身兼組合スフィア(Sphere)成員的人氣聲優高垣彩陽,於四月十七日推出的首張專輯「relation」的封面及詳細收錄內容已分別於官方網站了連鎖店TOWER RECORDS ONLINE公開。為專輯的新曲「ソプラノ」擔任作曲填詞的是知名歌手石川智晶。

 

定於四月十七日發售的「relation」,預定收錄全十三首歌曲,包括高垣彩陽首張單曲「君がいる場所」到最新單曲「月のなみだ」及由石川智晶為她寫的「ソプラノ」、UNISON SQUARE GARDEN的田淵智也作曲填詞的「夢のとなり」等五首新曲共十三首。這次的「relation」並不像以往單曲那樣收錄由她演唱的名曲Cover Song。

 

CD分為附DVD的初回生産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兩種。初回生產限定盤的DVD預定收錄CD點題曲的Music Video及Making映像。售價分別是三千百百日圓(連稅)及三千日圓(連稅)。

 

而作為初回購入特典而封入CD的應募單張,則為購入「relation」的特別企劃。購買CD的Fans有機會被抽中名額參觀高垣彩陽個人演唱會的後台: 十名的「ソロコンサート会場見学ご招待」五月四日大阪公演(A賞)、十名的「ソロコンサート会場見学ご招待」五月十八日横浜公演(B賞)、親筆簽名海報 Pattern 1(C賞五十名)、親筆簽名海報Pattern 2(D賞五十名)、而應募者全員均得到「Special手機背景畫像」(E賞,スペシャル携帯待ちうけ)。應募內容及詳情請參閱封入CD的應募單張及官方網站。

 

-----------------------------

 

高垣彩陽1st Album「relation」
發售日2013年4月17日

【初回生産限定盤(CD+DVD)】
41t4LAuNW3L編號:SMCL-291~292
售價:3,500日圓(連稅)
DVD預定收錄CD點題曲Music Video及Making
初回生産封入付ID的應暮單張

 

【通常盤(CD Only)】
411xcTuw6AL編號:SMCL-293
售價:3,000日圓(連稅)
初回生産封入付ID的應暮單張

 

CD收錄曲】
01. Overture
作曲・後藤望友
02. ソプラノ
作詞・石川智晶 作曲・石川智晶
03. Meteor Light
※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ED曲
作詞・mavie 作曲・藤田淳平
04. 光のフィルメント
※動畫《伝説の勇者の伝説』》後期ED
作詞・riya 作曲・菊地創
05. 共鳴のうた
作詞・唐沢美帆 作曲・加藤裕介
06. Be with you
作詞・板橋カナオ、飯田清澄 作曲・飯田清澄
07. Brand New Smile
作詞・mavie 作曲・黒須克彦
08. 月のなみだ
※PSP遊戲《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OP曲
作詞・岩里祐穂 作曲・植松伸夫
09. Sound Of Mind
作詞・唐沢美帆 作曲・田尻知之
10. 君がいる場所
※動畫《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ED曲
作詞・中山真斗 作曲・藤田淳平
11. Bright
作詞・渡辺マナミ 作曲 後藤望友
12. 夢のとなり
作詞・田淵智也 作曲・田淵智也
13. たからもの
※智能手機劇集《春休みの恋人》劇中歌
作詞・mavie 作曲・末光篤
14. わたしだけの空
作詞・mavie 作曲・聖司
DVD収録内容】
DVD預定收錄CD點題曲Music Video
Making映像

初回生産封入付ID的應暮單張
-----------------------------

 

「relation」購買者限定的應募企劃!
購買4月17日發售、高垣彩陽1st Album「relation」初回生産限定盤(SMCL-291~292)、通常盤(SMCL-293)的客人,有機會抽選到以下豪華賞品!

A:「ソロコンサート会場見学ご招待」(5月4日ランキューブ大阪 メインホール)10名
B:「ソロコンサート会場見学ご招待」(5月18日パシフィコ横浜・国立大ホール)10名
C:高垣彩陽親筆簽名「relation」海報Pattern1 50名
D:高垣彩陽親筆簽名「relation」海報Pattern2 50名
E:送給全部應募者的禮物:「Special手機背景畫像」(スペシャル携帯待ちうけ)
應募活動結束後會 送給全部應募者。

詳細應募方法請參閱封入CD的應募單張。

<應募期限>
2013年4月17日(三)~2013年4月22日(一)23:59(日本時間)為止
<當選發表>
A、B賞的當選者將會於以電郵通知。
而C賞及D賞,不會另外通知,會直接發送賞品給當選者。

 

※按此進入高垣彩陽官方網頁相關資訊
※按此進入Sony Music高垣彩陽專頁
※按此觀看連鎖店TOWER RECORDS ONLINE「relation」的資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