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秋日動漫祭 Animate Extravaganza」11月5-6日盛大舉行!門票現正熱賣中

In 活動情報

【活動情報】
「繽紛秋日動漫祭 Animate Extravaganza」11月5-6日盛大舉行!門票現正熱賣中

animate-extra2016

柔合日本動漫歌曲及電影的主題,今年「繽紛秋日動漫祭Animate Extravaganza」將於11月起,從日本帶來多套動漫電影外,更攜同多隊女子組合及樂隊來到Music Zone @ E-Max演出!

DAY 1:
日期 Date: 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Sat)
地點 Venue: 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Music Zone@E-max

時間 Time:
14:00    NEGOTO
17:00    KANIKAPILA
20:00    BAND-MAID *此場不設”完場後見面會”,敬請留意*

票價(每場) Ticket Price (per show):
HK$280全企位 (憑序號進場 Standing, with queuing numbers)

*14:00/ 17:00完場後有見面會,詳情請留意: E-Max Facebook 專頁日後公佈
Meet & Greet Session available after each show, please visit E-Max Facebook page for update: https://www.facebook.com/emaxhk)

DAY 2:
日期 Date: 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Sun)
地點 Venue: 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Music Zone@E-Max

時間 Time:
14:00      井澤美香子+中野彩
17:00       Kamen Joshi 仮面女子(由指定成員演出,敬請留意)

票價(每場) Ticket Price (per show):
HK$280全企位 (憑序號進場 Standing, with queuing numbers)

*14:00/ 17:00完場後有見面會,詳情請留意: E-Max Facebook 專頁公佈
Meet & Greet Session available after each show, please visit E-Max Facebook page for update: https://www.facebook.com/emaxhk

演唱會詳情 Concert Info:
www.puffinent.net/ info@puffinent.net

-演出歌手介紹-

kanikapila

KANIKAPILA

來自福岡縣的KANIKAPILA, 由7位平均年齡只有16歲的美少女組成,其中包括LEONA(結他)、KANA(低音結他)、NATSUKO(鍵琴)、AOI及MIZUHO(敲擊樂/結他)、YOSHIKA (UKELELE/結他)及PIPPI (鼓手)。
年幾輕輕的她們熱愛音樂,經由親友介紹並認識了一班喜歡玩夏威夷音樂的音樂人,並決定以夏威夷語「KANIKAPILA」作為樂隊的名稱,語解”play music”的意思。

2013年,KANIKAPILA在東京參加了以女子樂隊「Scandal 」為主題的比賽並贏得冠軍,讓觀眾們眼前一亮,肯定了她們的音樂才華。剛於2月25日推出了首隻CD單曲「イッちゃえi LOVE YOU」更由同來自福岡,紅極一時的CHECKERS 樂隊成員藤井尚之作曲及藤井鬱彌填詞;而她們的另一首歌曲「トラブルメイカー」更被著名日本動畫《NARUTO-ナルト-疾風伝》(火影忍者)的EP!

前途無可限量的KANIKAPILA,將於今年11月5日在香港首度演出,大家不容錯過

negoto

NEGOTO

NEGOTO由四位來自千葉縣女生: Aoyama Sachiko 蒼山幸子 (Vocals, Keyboards) / Masuda Mizuki 沙田瑞紀 (Guitar, Chorus) / Fujisaki Yu藤咲佑 (Bass, Chorus) / Sawamura Sayako 澤村小夜子 (Drums, Chorus) 組成的樂團,聲線相當透明細緻,充滿著少女愛麗絲夢幻般的樂團音樂風格,有一種不知身在夢境或者是現實的幻夢感,NEGOTO除了有着女子BAND的音樂原素外,更注入了音樂合成器效果,希望將夢中的所唱所想,各式各樣的歌曲化作她們的音樂風格。

NEGOTO經過多年來大大小小演唱活動的磨練下,她們的動向也逐漸為音樂業界所關注。就在2月14日情人節的當天,他們公布了即將在3月4日推出的第三張原創專輯 「VISION」的收錄歌曲「endless」,其創作內容有著即便不求永遠,也要跟著自己所想的心情一直相戀並走下去的戀愛心情,整首歌曲的音樂Video則使用了「WORLDEYE」的數位輔助教學器具來佈置,塑造出無數支眼睛與超現實感,搭配主唱蒼山幸子的纖細感歌聲與數位感十足的空靈樂聲,讓人印象深刻。而他們的「DESTINY」亦成為日本動畫《銀魂》EP歌曲!

今年11月5日,NEGOTO將在香港首度演出,帶領大家進入他們的音樂世界!

band-maid

BAND-MAID

BAND-MAID 2013年組成,並以女僕的姿態在台上演出的5人女子搖滾樂隊,成員包括:小鳩ミク (Gt/Vo.),彩姫 (Vo.) ,遠乃歌波 (Gt.) ,廣瀬茜 (Dr.) MISA (Ba.)

她們以女僕的世界觀作藍本,並將台上的演出定為『服務』、FANS們都被叫作『主人』或『公主』;及配以視覺上具有很大反差感的演出,以她們的音樂及演出,帶領FANS們進入她們的女僕世界!

BAND-MAID各成員都有著相當的實力,再加上她們的Hard Rock音樂及獨特的表演方式,吸引很多FANS (主人及公主們的注意,首個MVThrill(スリル)」在Facebook上公開後,兩個星期就有200萬點擊率!

BAND-MAID 近年更活躍於各大舞台,更在20163月首次到海外美國西雅圖“Sakura-Con”演出,而今年115日,她們決定來到香港,為香港的主人及公主們服務,大家不要錯過啦!

seiyu

左:井澤美香子/右:中野彩麻

日本聲優井澤美香子,將攜同中野彩麻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E-Max的繽紛秋日動漫祭「Animate Extravaganza DAY 2」演出!

井澤美香子以主演《VALKYRIE DRIVE -MERMAID》成名,之後參與多套人氣動漫作品,並活躍擔任廣播主持人。

中野彩麻代表作,《創聖的大天使Logos》飾演岩上翔子,兩位聲優一齊演出,將呈現前所未有的表演,大家唔好錯過啦!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