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阻止的畢業時刻來臨《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11月24日閃淚上映

In 活動情報

【動畫】
無法阻止的畢業時刻來臨《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11月24日閃淚上映

assassination_classroom_movie_cover-717x1024

青春校園漫畫《暗殺教室》故事雖然完結了,但各位還有機會與3E班同學及「殺老師」再度聚首。劇場版《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將於11月24日MCL德福戲院上映,首部動畫電影將會有甚麼全新劇情呢?凡於MCL德福戲院購買《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戲票,即獲贈以動畫場景拼貼而成的「殺老師」特典海報,遠看可以看到「殺老師」,近看可以仔細尋找海報中各位3年E班同學。特典海報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故事講述一個將月球炸掉七成、並揚言一年後將要毀滅地球的不明生物「殺老師」,擔任椚丘中學最不被看好的班級「3年E班」的班主任,與學生之間發生的故事。「殺老師」雖然是個有馬赫級神速移動能力、以及奇怪觸手的生物,卻竭盡心力教導學生,並為學生赴湯蹈火。使得本來瀰漫詭異氛圍的課堂,成為「3年E班」終生難忘的回憶。而3年E班的同學們與「殺老師」以羈絆和真摯互動所守護的約定,也陪伴著他們到了7年後的未來…首部動畫電影將會有什麼樣的全新劇情呢?11月24日就到MCL德福戲院來與E班同學和「殺老師」再度聚首吧!

%e5%a0%b4%e6%99%af%e5%9c%96s07_001 %e5%a0%b4%e6%99%af%e5%9c%96s02_019

%e5%a0%b4%e6%99%af%e5%9c%96s01_019 %e5%a0%b4%e6%99%af%e5%9c%96s12_002

為了呼應電影片名「365日的倒數計時」,這次劇場版上映的各項計畫,都以故事所約定的「1年的時間」為題。主視覺圖收錄了365日「殺老師」與學生們所發生的場景,並細心地以色調融合拼貼,組合成各位及3E班同學們最愛的「殺老師」。不但極具紀念性,各位更可以在海報中挖掘出自己最喜愛的角色,回味每一幕的感動。

%e5%a0%b4%e6%99%af%e5%9c%96s01_017 %e5%a0%b4%e6%99%af%e5%9c%96s01_008

在電影上映的各項活動中,凡於MCL德福戲院購買《暗殺教室劇場版365日倒數計時》戲票,即獲贈以動畫場景拼貼而成的「殺老師」特典海報,遠看可以收藏殺老師的身影,近看可以仔細尋找海報中各位3年E班同學,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extra-pr-poster

—電影詳細—
片名:《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
上映時間:2016年11月24日
原作:松井優征
導演:岸誠二
片長:92分鐘
官方網站:※劇場版《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官方網頁
資料提供:※木棉花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木棉花粉絲團Facebook專頁

簡介
顛覆想像的校園題材!
漫畫銷量累計超過2,500萬部!
原作、電影、動畫全部幾乎都同時完結,非常特殊的連動計畫。
首度公開原作跟電視動畫沒有描寫到,只有在劇場版才看的到的原創故事。

殺老師和3年E班『上課的一年』,用登上大螢幕的方式回來了!

讓粉絲讚不絕口,引起絕大迴響的動畫,用淚水上完最後一課「感謝」…
今年秋天,只有在劇場版才看得到的原創故事,還有每天3年E班和殺老師一起度過的喜怒哀樂,以及畢業前夕下定決心的告別,都將再次活躍於大螢幕上!

-故事大綱-

史上最危險的超生物「殺老師」,既炸完月球後又想炸掉地球,以不明目的擔任起椚丘中學 3  E 班的導師。擁有超人類智慧的「殺老師」,連軍隊也動不了他一根汗毛,於是各國首腦配送特製武器,附以高酬勞委託放牛班學生們在一年內殺掉他!同學們個個想盡辦法使出渾身解數要暗殺老師阻止地球毀滅,接受了各種訓練,逐漸與同伴培養出深厚友誼,不僅對自己產生信心,也和「殺老師」有了特別的情感,更發現了「殺老師」的秘密,他們能否趕在畢業前,成功執行「殺老師」的暗殺任務呢……?

-主角介紹-

01

殺老師 (CV:福山潤)

班導
因為是「殺不死的老師」,所以被學生取名為殺老師,是個神秘超生物。最高時速可達20馬赫,還擁有萬能的觸手,幾乎沒有任何有效的攻擊手段。擔任E班導師的理由雖然不明,但就老師的身分來說,卻是超級有能力的優秀老師。

02

烏間惟臣(CV:杉田智和)

副班導:
隸屬於防衛省,以E班體育老師的身分,負責教導學生們暗殺的技術。

03

葉拉維琪(CV:伊藤靜)

外語老師
被雇用為E班外語老師的殺手,最擅長利用美色和話術接近暗殺對象。

04

潮田渚(CV:渕上舞)

最擅長收集情報,且個性敦厚。

05

赤羽業(CV:岡本信彦)

成績很優秀,素行卻很不良。

06

茅野楓(CV:洲崎綾)

幫導師取名為「殺老師」的人。

-製作團隊-

原作:松井優征
監督:岸 誠二
系列構成:上江洲 誠
角色設計:森田和明
副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黒澤桂子
總作畫監督:山形孝二
色彩設計:加口大朗
美術監督:宮越 歩
撮影監督:三品雄介
CG 監督:内山正文
機械・道具設計:廣瀬智仁
效果作畫監督:橋本敬史
音楽:佐藤直紀
音響監督:飯田里樹
音響制作:DAX Production Inc.
動畫製作人:比嘉勇二
動畫制作:Lerche
制作:アニメ「暗殺教室」製作委員会

-聲優-

殺老師:福山潤
烏間惟臣:杉田智和
葉拉維琪:伊藤靜
赤羽業:岡本信彦
磯貝悠馬:逢坂良太
岡島大河:内藤玲
岡野ひなた:田中美海
奥田愛美:矢作紗友里
片岡メグ:松浦チエ
茅野楓:洲崎綾
神埼有希子:佐藤聡美
木村正義:川辺俊介
倉橋陽菜乃:金元寿子
潮田渚:渕上舞
菅谷創介:宮下栄治
杉野友人:山谷祥生
竹林孝太郎:水島大宙
千葉龍之介:間島淳司
寺坂竜馬:木村昴
中村莉桜:沼倉愛美
狭間綺羅々:斉藤楓子
速水凛香:河原木志穂
原寿美鈴:日野未歩
不和優月:植田佳奈
前原陽斗:浅沼晋太郎
三村航輝:高橋伸也
村松拓哉:はらさわ晃綺
矢田桃花:諏訪彩花
吉田大成:下妻由幸

©Yusei Matsui/SHUEISHA,ASSASSINATION CLASSROOM Committee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