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Japan 2017】i☆Ris演出回顧 新曲「Dive to Live」首度公開演出!

In 活動報導

AJ2017__MG_0605_R

在過去的3月26日裡,由山北早紀、芹澤 優、茜屋日海夏、若井友希、久保田未夢及澁谷梓希六位聲優所組成的聲優idol unit-i☆Ris,在AnimeJapan 2017的BLUE STAGE上熱唱6曲,台上台下也玩得極度投入,當中更首度表演了動畫《AKIBA’S TRIP》的第10彈片尾曲「Dive to Live」!

2017年3月26日 AnimeJapan 2017
「i☆Ris in AnimeJapan」

Setlist
01 ドリームパレード
02 Happy New World☆
03  Shining Star(3月18日發售之14th Single)
04 Re:Call
05 Dive to Live(首次表演:動畫《AKIBA’S TRIP》的第10彈片尾曲)
06 Make it!

AJ2017__MG_0506_R

AJ2017__MG_0530_R

i☆Ris六人一登場,即刻以連唱2首up tempo的tie-up歌「ドリームパレード」及「Happy New World☆」打響頭炮!緊接各成員自我介紹後,背後的大螢幕開始播出第三季《PriPara》的映像,在動畫的加持下,i☆Ris以勁歌熱舞唱出3月8日才剛推出的新曲「Shining Star」(第三季《PriPara》第四組OP)!

AJ2017__MG_0553_R

AJ2017__MG_7428_R

AJ2017__MG_7450_R

要說i☆Ris的最新消息,當然少不了在早一日公布了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17 -THE CARD-」的演出消息!今年將在8月26日(六)演出的她們,將繼續把6人的活力,感染Saitama Super Arena的數萬觀眾!另外,由4月9日開始,她們也將舉行自身的第3次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i☆Ris 3rd Live Tour〜Fan+6=∞〜」!最後,成員芹澤 優亦宣佈4月26日將推出其單飛迷你大碟!

AJ2017__MG_7464_R

AJ2017__MG_7522_R

公布完最新消息,i☆Ris為在場觀眾帶來的是全宇宙首次公開表演的新曲-動畫《AKIBA’S TRIP》的第10彈片尾曲「Dive to Live」!唱畢,完場前又怎少得i☆Ris的代表曲,《PriPara》的第一組OP「Make it!」?表演完結後,主螢幕還播放著去年i☆Ris武道館公演時的花絮片段,觀眾都看得不捨得離開呢。

<i☆Ris 商品發售消息>

■3/8 14th Single「Shinig Star」 電視動畫《PriPara》1月部分OP主題曲
■4/5 「i☆Ris 4th Anniversary Live〜418〜」Blu-ray・DVD 發售!
2016年11月25日舉行, i☆Ris出道4周年記念之首場武道館公演「i☆Ris 4th Anniversary Live〜418〜」的Blu-ray・DVD已經推出!

<i☆Ris 演唱會消息>

■4/9起 日本全國9地點全17公演之巡迴演唱會「i☆Ris 3rd Live Tour〜Fan+6=∞〜」即將舉行!
門票現正一般發售中! 

■「Animelo Summer Live 2017 -THE CARD-」參演決定!
日時:2017年8/25(五)、8/26(六)、8/27(日) 各日14:00開場、16:00開演
會場:Saitama Super Arena
門票定價:全席指定/前賣價格¥8,700(連稅・各日同價)
i☆Ris將在8/26(六)參加演出!
Anisama官方網站:http://anisama.tv/ 

<芹澤 優 單飛情報>

■單飛Mini Album 4/26 發售決定!!
由曾為田村ゆかり提供多首樂曲的太田雅友(SCREEN mode)作為Producer,這是滿載等身大「芹澤優」的出道作品!
★【Mini Album+Blu-ray Disc】新曲6曲収錄予定/EYCA-11343/B /6,300(未連稅)
★【Mini Album】新曲6曲収錄予定/EYCA-11344 /2,300(未連稅)
<Blu-ray収錄内容>
・Music Video/Music Video Off Shot Movie/12月時舉行的Birthday Live其中一部分也會收錄
・Birthday Live Off Shot Movie ※收錄內容或形式或會有所變更。

■★芹澤優1st寫真集「君と」現正發售中! 

【i☆Ris官方HP】 http://iris.dive2ent.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iris.dive2.official 

【OFFICIAL BLOG】 http://ameblo.jp/iris-official-blog/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