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劃咨詢開始] JAM Project 2011香港歌迷企劃活動起動!!

In KiloMeter, 小編的話

【小編的話】【企劃活動咨詢】
JAM Project 2011香港歌迷企劃活動起動!!

前言
2011年10月開始至12月是大家熟悉而且親愛的JAM Project再次舉行亞洲巡迴的時間。去年2010年香港歌迷們熱情的企劃活動中所寄託的訊息相信已經傳達到他們那邊去。大型的簽名海報、場外的歌曲Call交流、MAXIMIZER大旗等等相信大家還歷歷在目。

今年我們也準備在12月1日JAM Project來香港的時候再次集合歌迷力量,讓更多香港的JAM Project歌迷參與、讓更多香港的朋友知道、讓大家都喜歡的果醬成員們都收到大家的心裡的說話!

JAM Project 2011香港企劃第一部分—錄歌+短片製作

參考去年有海外歌迷在不同地方錄製了一首Only One放在YouTube上公開

今年我們希望能夠聚集香港同樣喜歡JAM Project的朋友一起
錄製一首歌,並拍成短片送給他們

企劃進行的大概時間預計如下:
9月份咨詢+宣傳+準備工作
10月份讓大家參與錄音拍片
11月份我們的工作人員加緊進行後期製作、修正等工作
到12月1日時就如期把片段放上網並燒錄成DVD當場透過主辦單位送給JAM Project

有見及此,首要的咨詢題目也是最重要的事項—選曲
由於考慮到是讓大家向JAM Project表達喜歡與感謝之情,選曲方面會偏向以慢+抒情類的歌曲
同樣也是因為考慮到JAM Project的歌真的很難唱XD|||
而有見於今次的巡迴名稱
「JAM Project Live 2011-2012 GO! GO! GOING!! ~ARIGATO TOMODACHI~」

所以選曲方面會比較著重以「友情」、「羈絆」、「感謝」為主

現建議的選曲列如下:

1. KI.ZU.NA
解說:以「羈絆」為名題的歌,JAM Project初期有名的抒情歌,2010年的原創大碟「MAXIMIZER」中被RE-MIX,曲調較高。

2. Bonds of Friendship
解說:全首由奧井雅美包辦作曲作詞的慢歌,有acoustic的味道。從歌名就已經容易與今年巡迴主題產生共鳴。歌詞中也有出現「絆 (kizuna)」一字。

3. 約束の地
解說:《機戰MX》的片尾曲,多次在JAM Project的演唱會中以acoustic形式演唱,在08年、10年的香港演唱會中也有唱過,包含「約定」的意思。

4. HERO
解 說:08年首次全球巡迴前推出的「NO BORDER」一碟中的coupling曲,在很多非JAM Project個人演唱會的活動/節目中(如Animelo Summer Live、NHK音樂節目MUSIC JAPAN ANISONG SP.中)曾多度演唱。歌詞中包含眾多JAM Project的音樂觀如「勇氣」、「夢想」等。

5. Only One
解說:零九年時推出,被上海世博選為十大歌曲的JAM Project大成作品,深受日本並海外眾多歌迷喜愛。因去年已被翻唱故暫不作考慮(?)

選曲咨詢暫定由今天起兩個星期,至九月二十四日(星期六)為止。大家有甚麼意見或有新的提議歡迎進入我們的forum發表意見!!

→JAM Project 2011歌迷企劃活動集中討論區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企劃咨詢開始] JAM Project 2011香港歌迷企劃活動起動!!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