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 停留在唇上的靈氣、「花想少女~Lip-Aura~」CD系列陸續發售

In 關聯商品

【CD/DVD消息
停留在唇上的靈氣、「花想少女~Lip-Aura~」CD系列陸續發售


CD公司TEAM Entertainment自本年八月中旬開始陸續發行有關「花想少女~Lip-Aura~」一系列相關作品CD。而是次CD更邀請到曾與主唱歌姬霜月はるか於幻想樂團—「SOUND HORIZON」一同演出的歌姬—KAORI(織田かおり)參與演出!


自二零零五年末以「tieLeaf」組織名義發行同人歌曲作品《月追いの都市》開始,霜月はるか所參與的組織一直都持續出版不同的歌曲CD和相關刊物,其中就包括了「Lip-Aura」這系列的作品。

二零零七年八月,「tieLeaf」發行了「Lip-Aura」系列的第一隻作品—《Lip-Aura~その手が象る世界~》,更附有包含小說和漫畫的刊物。

及後於三年後的同一日,亦即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三日Comicket 78以CRAFTSCAPE的名義發售了同系列第二隻作品,命名為「花想少女」的《花想少女~Lip-Aura~前奏曲》

與前作不同,這次的作品是一輯以廣播劇和歌曲融合而成的「音聲劇」,作品當中包括這系列的主題曲—「眠りの果ての蒼い花」。廣播劇聲優方面由下野紘、佐藤聡美、神奈延年及能登麻美子擔任,而歌曲則由霜月はるか與另一位歌姬—「Annabel」一同為大家獻唱,Annabel是一位擁有沉靜穩定歌聲的歌姬,與霜月はるか的音色迥然不同,再加上這次是第一次的雙歌姬,加起來實在讓故事性更加豐富。

而由本年八月十二日開始,CRAFTSCAPE與CD公司TEAM Entertainment合作,連續發行這個系列的正傳—「花想少女~Lip-Aura~」接下來的作品,第一隻釋出的作品是《花想少女~Lip-Aura~モノローグCDイリヤ編》。由名字可以看出,這是一隻由男主角講述整個「花想少女~Lip-Aura~」系列的世界觀的獨白CD,想必對有興趣的朋友了解整個故事相當有幫助。

而另外兩隻作品—《花想少女~Lip-Aura~》及《花想少女~Lip-Aura~幻想歌曲集》將會於十月二十六日發售。《花想少女~Lip-Aura~》顧名思義就是本系列的正傳,亦是廣播劇CD。而《花想少女~Lip-Aura~幻想歌曲集》就是配合廣播劇,大幅度擴展故事性的樂章。

正傳加入了兩位新角色,其中一位是魔導士アリエス,由沢城みゆき所聲演,而此角色的歌聲更邀得歌姬KAORI負責,聽過幻想樂團—「SOUND HORIZON」以及梶浦由記擔任製作人的「FictionJunction」兩個單位,必能發現KAORI這位歌姬所擁有的凜然歌聲和氣勢。而角色アリエス對自己的事情絕不馬虎,為人非常坦率。這方面與負責的聲優和歌姬的本質如出一轍,選才方面實在非常厲害。

如此浩大的音聲劇,大家絕對不能錯過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下方連結到相關網站試聽。

※按此進入《Lip-Aura~その手が象る世界~》的相關網頁
※按此進入《花想少女~Lip-Aura~前奏曲》的相關網頁
※按此觀看《花想少女~Lip-Aura~》正傳系列的相關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909 – 停留在唇上的靈氣、「花想少女~Lip-Aura~」CD系列陸續發售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