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田真禮2nd Live明年2月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行

In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聲優動態】
內田真禮2nd Live明年2月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行

uchidamaaya_201610

人氣急升中,並同時在日本與海外活躍的女聲優兼歌手內田真禮,昨天宣佈了明年2月將於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行第二次的個人演唱會!

題為「Smiling Spiral」的內田真禮第二次個人演唱會將於2017年2月26日在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行。內田真禮在今年2月才在中野Sunplaza舉行了名為「Hello, 1st contact!」的首次個人演唱會,獲得空前的成功。而這次公布在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行,在坊間也引起了極大的迴響(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座位數約一萬三千人,與約一萬四千人的日本武道館相約)。

而這次公演由山本陽介和黒須克彦等有名音樂人牽頭的「MAAYA BAND」也會full team參與演出。樂隊與Maaya的共奏演出,實在讓人期待。

而預定在2017年1月11日推出的新mini-album「Drive-in Theater」將會同時封入這場演唱會的優先發售申請券。Maaya的歌迷萬勿錯過!

演唱會情報

UCHIDA MAAYA 2nd LIVE「Smiling Spiral」

日期:2017年2月26日(日)
地點: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
演出者:内田真禮
MAAYA BAND(Guitar:山本陽介、Bass/Band Master:黒須克彦、Keyboards:今井 隼、Drums:村田一弘、Manipulator/ Percussion:大串友紀)

CD情報

内田真禮 Mini-album「Drive-in Theater」
2017年1月11日發售

uchidamaaya_minialbum_limiteda

Blu-ray初回限定版CD封面

商品編號:PCCG-01566
定價:3,800日圓+稅

uchidamaaya_minialbum_limitedb

DVD初回限定版CD封面

商品編號:PCCG-01567
定價:3,200日圓+稅

uchidamaaya_minialbum_standard

通常版CD封面

商品編號:PCCG-01568
定價:2,500日圓+稅

<収録内容>

1. 「Shiny drive, Moony dive」
作詞・作曲:田淵智也(UNISON SQUARE GARDEN)/編曲:やしきん
2. 「モラトリアムダンスフロア」
作詞・作曲・編曲:大石昌良
3. 「Moment」
作詞・作曲・編曲:丸山真由子
4. 「5:00AM」
作詞:内田真礼、akane/作曲:mochilon/編曲:mochilon、y0c1e
5. 「クロスファイア」
作詞:山本メーコ/作曲・編曲:黒須克彦
6. 「Smiling Spiral」
作詞・作曲:田淵智也(UNISON SQUARE GARDEN)/編曲:eba

<封入特典(初回限定版only)>
・特典Disc (「Shiny drive, Moony dive」「Smiling Spiral」MV等等)
・PHOTO BOOK

Music Video

※內田真禮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3 commentsOn 內田真禮2nd Live明年2月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行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