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間飛行、Diamond Crevasse名曲再現?MACROSSΔ新大碟1月25日推出

In 關聯商品

【CD情報】
星間飛行、Diamond Crevasse名曲再現?MACROSSΔ新大碟1月25日推出

201612091810_31911

《MACROSSΔ》動畫雖然已經完結,但其熱潮卻半點不減!將在2017年1月25日推出的新大碟「ワルキューレがとまらない」中將收錄分別由Freyja和美雲翻唱的「星間飛行」和「Diamond Crevasse」!

發售日:2017年1月25日
商品編號:VTCL-60444
定價:2,400日圓+税
POS: 4580325 32357 3
CD特典:A5 clear file

收錄曲目

1.ようこそ! ワルキューレ・ワールドヘ(新曲)
作詞:根元歳三  作曲:西脇辰弥・Wilhelm Richard Wagner  編曲:西脇辰弥
與Freyja加入前已經寫成的「恋! ハレイション THE WAR」相比,這首就是她加入後才寫成,作為疫苗演出的筆頭而作的新曲。

2.涙目爆発音~with Claire~
作詞・作曲:堂島孝平  編曲:北川勝利
這是由當初已退出的成員クレア・パドル(CV.日笠陽子)在籍的時候錄音的秘藏音源。動畫中Kaname、Reina和Makina 3人潛入醫療船想救出美雲時,被捕在監房時回想起來片段中的樂曲。

3.星間飛行~Freyja Ver.~
作詞:松本 隆  作曲・編曲:菅野よう子
Freyja在參加Walkure試音時的demo音源。孩童時代很喜歡Ranka的Freyja常常在自己的故鄉レーブングラス村唱這一首。

4.僕らの戦場~Freyja Solo Edition~
作詞:唐沢美帆・加藤裕介  作曲・編曲:加藤裕介
男主角ハヤテ在加入Delta小隊前的最終考核中,Frejya所唱的個人版本原整收錄。

5.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Mikumo Ver.~
作詞:hal  作曲・編曲:菅野よう子
美雲在加入WALKURE時測試中唱過的一曲,翻唱「MACROSS F」雪露的名曲。

6.僕らの戦場~Mikumo Solo~
作詞:唐沢美帆・加藤裕介  作曲・編曲:加藤裕介
以美雲作為主音,其餘4人作back vocal和音的形式重新錄製的新version。

7.GIRAFFE BLUES~Kaname Solo Requiem~
作詞:菜穂  作曲・編曲:h-wonder  ストリングス編曲:加藤裕介
Messer戰死後,以Kaname作main vocal,重新編曲錄音的新版本。

8.ワルキューレがとまらない(新曲)
作詞:唐沢美穂・加藤裕介  作曲・編曲:加藤裕介
原定作為Frejya出道後在疫苗演出中使用的新樂曲,但因為之後戰況日趨激烈而無法發表,只成為罕有音源而被收錄的新曲。

※MACROSSΔ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星間飛行、Diamond Crevasse名曲再現?MACROSSΔ新大碟1月25日推出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