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ni!台灣成功落幕 八組超人氣歌手打造永不完結熾熱舞台

In 海外活動報導

【活動報告】
LisAni!台灣成功落幕 八組超人氣歌手打造永不完結熾熱舞台

lisani_tw2016_day2lineup

連續兩天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LisAni!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戰鬥女子學園」延續首日的成功,次日演唱會也在觀眾的熱情支持下圓滿落幕。包括「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的八組超人氣的歌手和聲優合力唱出共35首歌,激唱逾4小時!

aya_day2_s

聲優洲崎綾開場再次以手機遊戲「戰鬥女子學園」的代表身分演唱了兩首遊戲歌曲,赤紅色帶疾走感的快歌為今日的演出帶來了精彩的開始。

emutsun_s

緊接著今年第四度來台的聲優新田惠海在眾人的歡呼聲中登場,演唱了包含代表曲「EMUSIC」在內的四首曲子。以《LoveLive!》主角高坂穗乃果一角紅遍全台的她,表示台灣已經是她的第二個故鄉了,而繼去年之後再度來到TICC演唱也讓她回憶起種種快樂的演出回憶。穿著一身淺藍色長裙,新田充滿朝氣的聲線,把會場氣氛再次推高!

aki_s

隨後登場的是聲優豐崎愛生,首度來台的她接連演唱三首個人名曲,驚奇會場的歌迷都懂得揮動她代表色-綠色的螢光棒,又分享在台灣觀光飲食的經歷,說「在台灣全是美好的事情」。豐崎愛生的個人部分以一首「春風SHUN PU」邀請全場觀眾與她一同高歌,以櫻花為主題的歌曲,大家都把手上的應援手燈轉成櫻粉紅,配個燈光與大合唱,讓她在台上高興得跳起舞來,天真無邪的形像叫人深刻感動。

harukasu_s

接著與豐崎愛生同屬於聲優團體sphere 的聲優-戶松遙以一襲可愛的浴衣風格舞台裝登場,原來是她6年前首次個人演唱會時穿過的服裝,特意為首次的海外演出預備。戶松一登場就唱出了代表作「motto☆派⼿にね!」,活潑的歌聲喚醒了全場的鮮橙色螢光。接著她還演唱了在台灣超受歡迎的動畫《刀劍神域》片頭曲「courage」引爆全場熱情!

豐崎和戶松兩位一到台灣就奔往九份觀光,戶松遙還用台語說了「肉圓好呷」,現場還有不少觀眾穿著豐崎與戶松兩位特別為這場演唱會所設計的會場限定T恤,表達對她們兩位的支持熱愛。

hasshi_s

第五位登場的是聲優大橋彩香,一身粉紅色衣裝讓她看起來更像一位公主,滿滿元氣地為觀眾帶來她出道至今所有的主打單曲,像太陽一樣溫暖的笑容讓觀眾感染上她的活力,客席上一片粉紅光海。她隨後也以《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的島村卯月身分再度登場。

mashiro_s

接著是新晉實力動畫歌手綾野真白登場。來自北海道的她如名字一般以一襲閃銀雪白的服裝登場,熱唱了包括人氣動畫《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的主題曲「ideal white」等四首歌曲。漂亮的聲線與安定的高歌唱力,配個上各首激昂旋律的歌曲,會場裡都被她的純白氣場所充滿。

idolmaster_cg_s

千呼萬喚始出來!堪稱全日最受粉絲矚目的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的六位成員緊接著登場!以最廣為人知的主題曲「お願い!シンデレラ」開場後,各成員分別以角色身分向大家打招呼。今次來台的成員包括大橋彩香(島村卯月役)、飯田友子(速水 奏役)、五十嵐裕美(双葉 杏役)、松嵜 麗(諸星煌梨役)、佳村 遙(城之崎美嘉役)及盧婷(鹽見周子役)。子團LiPPS的五位成員來了三位,因此也演唱了「Tulip」這首代表性的歌曲,為台灣的P們帶來了充滿驚喜的一晚。今天的演出完結時,在場的P們還一齊大呼「IM@S最高!」呢!

kotoko_s

最後壓軸的是本次LisAni!LIVE TAIWAN所有藝人中資歷最豐富的KOTOKO。2007年就來台舉辦演唱會的她,被稱為動漫遊戲音樂界的電音搖滾女王,上個月也才剛在台北舉行了個人演唱會,不到一個月就回到台灣,依然活力四射!

lisani-live-taiwan-sunday-stage_s

實力非凡的KOTOKO,氣也不透一刻,以包括「ハヤテのごとく!」和「Re-sublimity」在內的6首代表作激烈連唱,彷彿要與在場數千觀眾一比體力的高下!唱出《灼眼的夏娜》主題曲「Light My Fire」後KOTOKO說出感言多謝歌迷的支持。最後她特地為台灣觀眾帶來人氣作品《加速世界》的主題曲「→unfinished→」,正如歌名一樣,熾熱的歌聲打造了永不完結的Anisong舞台,觀眾的歡呼聲此起彼落,迎來了LisAni!首次海外公演完美的終焉。

2016年12月4日 台灣TICC
LisAni!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戰鬥女子學園
 SUNDAY STAGE

Setlist

洲崎綾 from戰鬥女子學園
01.Believe
02.ハートの軌跡

新田惠海
03.NEXT PHASE
04.探求Dreaming
05.スピカ
06.EMUSIC

豐崎愛生
07.letter writer
08.music
09.オリオンとスパンコール
10.春風SHUN PU

戶松遙
11.motto☆派⼿にね!
12.Girls, Be Ambitious.
13.courage
14.Q&Aリサイタル!

大橋彩香
15.YES!!
16.ENERGY☆SMILE
17.おしえてブルースカイ
18.裸⾜のままでも怖くない
19.ヒトツニナリタイ

綾野真白
20.Lotus Pain
21.ideal white
22.infinity beyond
23.vanilla sky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24.お願い!シンデレラ
25.きみにいっぱい☆
26.明⽇また会えるよね
27.Tulip
28.GOIN’!!!

KOTOKO
29.TOUGH INTENTION
30.ハヤテのごとく!
31.Loop-the-Loop
32.Re-sublimity
33.ZoNE-iT
34.Light My Fire
35.→unfinished→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2 commentsOn LisAni!台灣成功落幕 八組超人氣歌手打造永不完結熾熱舞台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