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KINGDOM》公開記念活動邀聲優男神宮野真守訪台與粉絲見面

In 海外活動報導

日本超人氣聲優「宮野真守」6月23日訪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公開紀念《劇場版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KINGDOM》上映,宮野真守不僅為劇場版「一之瀨時也」角色配音,也獻唱了劇中的片尾曲《安可》。活動中大方暢談關於劇場版的感想,劇中所屬偶像團體「ST☆RISH」的配音聲優們也特別錄製驚喜影片問候台灣粉絲。他在台上模仿動畫角色扭腰擺臀露出性感撩人舞姿,還以「一之瀨時也」的角色聲線現場配音,向粉絲說出甜蜜又心動的告白台詞,引起台下粉絲瘋狂尖叫。身為親民的聲優偶像代表,在全場的簇擁下加碼再秀出流利的國台語:「檸檬酸」、「碳酸水」、「哇啾尬意哩也~(我好喜歡你)」,現學現賣可愛又撩人的話語再度讓全場沸騰驚呼。並與在場所有人大玩剪刀石頭布,獲勝的粉絲們幸運上台獲得宮野真守現場親筆簽名的電影海報。主辦單位致贈秘密禮物「粉絲真情告白紀念冊」,紀念冊中收錄了事前向粉絲募集以圖片文字傳達的真情告白,未經彩排的驚喜讓他驚呼連連,感動地與台下粉絲們熱情合唱《安可》,活動在歡笑與熱淚中完美落幕,並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能邀請所有「ST☆RISH」團員一同來台感受台灣粉絲們純真的熱情笑容。

宮野真守暢談《歌之☆王子殿下》歌曲演唱心得

宮野真守見面會開場親切地以中文與粉絲打招呼很高興能再來台灣,感性的表示「打從內心感謝台灣的粉絲」,提到《歌之☆王子殿下♪》之中哪一首歌曲最困難、印象最深刻時,他表示果然還是作品中的第一首歌曲「BELIEVE☆MY VOICE」,不論是《歌之☆王子殿下♪》還是時也,都是從這首歌開始的。宮野真守以前也沒有唱過這樣風格的歌曲,曾經很煩惱該如何詮釋這首歌,但是幸好有一之瀨時也這樣的一個角色存在,讓心中能想像時也會怎樣演唱,自己可以和角色一同高歌。

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劇場版表演或是橋段,宮野真守首先想到就是「ST☆RISH」所演唱的「Ultra Blast」,並情緒高昂對台下粉絲吶喊:「I am ST☆RISH!我是 ST☆RISH!」還模仿歌曲背景「碰!碰!」帥氣的火焰舞台特效,把全場粉絲逗的開懷大笑,也表示看著這樣華麗的演出會變得熱血起來。而提到最想唱的劇場版組合歌曲時,意外表示對劇中另一組偶像團體「HE★VENS」的歌曲非常有興趣,想演唱他們的作品「GIRA×2★SEVEN」。

回顧《歌之☆王子殿下》十年歷程與成員夥伴的互動點滴

宮野真守與聲優成員們大約在十年前因為《歌之☆王子殿下♪》的契機而相遇了。最初還不熟悉這個作品,不曉得它將來會如何發展,但是經過了十年之後,參與配音的大家都變得「最喜歡《歌之☆王子殿下♪》了!」,可以自豪地說出「我們是ST☆RISH!」,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以前從來沒有組團的經驗,劇中演出的聲優們現在真的已經成為了無法取代的夥伴,所以很期待「ST☆RISH」之後還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活動中還特別準備「ST☆RISH」出演聲優秘密錄製的問候影像,宮野真守和粉絲們一同與幕前互動,最後全員一起大喊「Utapri!」感到非常開心,不禁直呼「ST☆RISH最棒!」、「大家都好帥氣啊~」。遇到最重要的夥伴之後,讓他覺得很安心、非常的幸福,因為自己不是一個人。但是如果可以實現的話,想要「ST☆RISH」的全員一起來台灣!請各位粉絲繼續多多支持《歌之☆王子殿下♪》。

聲優男神時露性感時而幽默羞澀讓粉絲心跳不已

在劇場版中三大偶像團體首次合作組成跨團體的特別組合,由於三名角色的曲風差異甚大,合唱時會成為什麼樣的曲子完全無法想像,宮野真守現場揣摩表演了每個人的特色:「一之瀨時也很Sexy(撩衣扭臀)」、「日向大和熱血(揮直拳)」、「愛島賽西爾是Fantastic(華麗轉圈)」,大膽美妙的即興演出引起現場粉絲尖叫連連。

與粉絲的甜蜜告白時間,宮野真守以角色聲音說出令人臉紅心跳的甜蜜台詞:「為了與妳見面而來,我的公主」、「我會陪伴在你身邊,所以請讓我看見更多妳的笑容」、「歐嗨呀呼ー!起床的時間到囉,喵~!」,語畢俏皮地擺出貓咪的手勢,也不禁臉紅連說多次「好害羞~」。主持人追問「最喜歡你的笑容了,我會讓你幸福」這句台詞會使用在什麼情境時,他表示「這句話會在一起睡覺的時候訴說」,還搭肩高壯的男主持人現場示範,讓台下粉絲心跳加速小鹿亂撞。並在全場的簇擁下再加碼再秀出流利的國台語:「檸檬酸」、「碳酸水」、「搖咧搖咧~」、「哩啾水欸~(你好美)」,彩排時與工作人員現學現賣「哇啾尬意哩也~(我好喜歡你)」可愛又撩人的話語再度讓全場沸騰驚呼。

活動驚喜接連不斷難忘台灣粉絲純真笑容

宮野真守再與在場所有人大玩剪刀石頭布,最後勝出的五位粉絲幸運上台從宮野真守的手中接到現場親筆簽名的電影海報,每位粉絲都難掩喜悅之情不禁感動落淚。

主辦單位曼迪傳播致贈秘密禮物「《Taiwan Fans’ love for Miyano Mamoru》粉絲真情告白紀念冊」,紀念冊中收錄了事前向粉絲募集以圖片文字傳達的真情告白。主持人再秀出另一項預留的秘密驚喜,遞交所飾演的一之瀨時也角色糖霜餅乾,精緻的糖霜餅乾以及角色胸章皆是主辦單位為粉絲精心準備的小禮物,這段未經彩排的驚喜讓他驚呼連連「好厲害!」,粉絲們的真情傳達令他感動地與台下一起熱情合唱《安可》,大家紛紛秀出自己帶來的應援板、禮物和Cosplay裝扮,他覺得台灣的粉絲「很可愛」、「很純真」,這份純粹的熱情讓他非常開心。活動最後宮野真守與全體粉絲大合照,擺出「ST☆RISH」的經典1000% LOVE手勢,以及大大的愛心。見面會在歡笑與熱淚中完美落幕,並再次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能邀請所有「ST☆RISH」團員一同來台,感受台灣粉絲們純真的熱情笑容。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早見沙織『HAYAMI SAORI Special Live 2019“CHARACTERS”』演唱會2019年10月舉行,詳細情報公開!

來年迎接歌手生涯第五年的早見沙織,決定舉辦個人特別演唱會 -HAYAMI SAORI Special Live 2019 “CHARACTERS”. 在5月29日於NICONICO的早見沙織生日直播以及在其官方Twitter和官方網站中,宣佈了會在10月16日和27日分別在東京的Zepp DiverCity和大阪的Zepp Namba舉辦兩場演唱會。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