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橋彩香 第9張單曲「ダイスキ。」、商品詳細、MV先行預告、全曲試聴動畫公開!

In CD/DVD消息, 女性歌手

在聲優與歌手活動都十分活躍的大橋彩香,將在歌手出道5週年畢8月6日(星期二)發售的 第9張單曲「ダイスキ。」,商品詳細、MV先行預告、全曲試聴動畫在今日公開!

今次單曲的表題曲「ダイスキ。」是大橋彩香出演角色 鳳小春 的《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的片頭曲,MV先行預告在今日公開!在公開了的MV片段,請務必注意跳舞的部分!而完整MV預定將於7月14日(星期日)晚上10時公開(日本時間),大家請期待完整MV的公開。

另外,「ダイスキ。」將舉行發售記念活動,預定在8月23日(星期五)的Animate大阪日本橋店,8月24日(星期六)秋葉原Gamers本店舉行,為同時慶祝單曲發售和歌手出道5週年,將舉行High Touch會。而大橋彩香單獨演唱會「大橋彩香 5th Anniversary Live 〜 Give Me Five!!!!! 〜」將於9月29日(星期日)在Pacifico橫濱國立大廳(国立大ホール)舉行。

請大家期待大橋彩香在氣勢如虹的出道5週年中推出的第9張單曲發售!


大橋彩香 9單「ダイスキ。」試聴動画


大橋彩香 9單「ダイスキ。」MV先行預告

-CD情報-
大橋彩香 第9張單曲
電視動畫《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片頭曲
「ダイスキ。」
2019年8月6日(星期二)發售


【彩香盤(CD+BD)】2,100円(未連稅)/ LACM-14889


【小春盤(CDのみ)】1,200円(未連稅)/ LACM-14890

[CD]
1. ダイスキ。 (電視動畫《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片頭曲)
 作詞:Kanata Okajima 作曲:Kanata Okajima , pw.a 編曲:pw.a
2. Conflict
 作詞:Kanata Okajima 作曲:Kanata Okajima, Soma Genda 編曲:Soma Genda
3. ダイスキ。 (Off Vocal)
4. Conflict (Off Vocal)

[BD] ※只限彩香盤
1. ダイスキ。 -Music Video-
2. ダイスキ。 -Making of Music Video-

※發售記念活動詳情:https://www.lantis.jp/artist/ohashiayaka/news_1556499601.html

大橋彩香 歌手出道5週年歌
2019年5月15日(水)配信開始
「Give Me Five!!!!! ~Thanks my family♡~」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高田 暁

-Live情報-

大橋彩香 5th Anniversary Live 〜 Give Me Five!!!!! 〜
2019年9月29日(日) 開場16:00 / 開演17:00(日本時間)
神奈川県Pacifico橫濱國立大廳(国立大ホール)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