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ni!LIVE台灣初日大盛況 群星激唱Anisong歌迷大狂熱

In 海外活動報導

【活動報告】
LisAni!LIVE台灣初日大盛況 群星激唱Anisong歌迷大狂熱

lisani_tw12-3_lineup

在日本已舉辦許多屆,集結日本超人氣聲優與動畫歌手的動畫音樂祭典「LisAni!LIVE」在台灣粉絲殷殷期盼下,終於在今年12月3日登陸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為全台的動畫迷帶來最精彩、最狂熱的演出。

aya_s

在絢麗燦爛的燈光下首先登場的是聲優洲崎綾,在全場赤紅色螢光棒的揮舞下,以手機遊戲「戰鬥女子學園」的代表身分演唱了「believe」與「ハートの軌跡」兩首遊戲歌曲,點燃演唱會的序章。而今日的主持人富田明宏與桐子也登台為觀眾介紹了「LisAni!LIVE」與「戰鬥女子學園」的魅力,桐子可愛的中文也博得了觀眾的加油與喝采。

trysail_s

在開場演出後接著登場的是新銳聲優團體,由麻倉桃、雨宮天和夏川椎菜三人組成的TrySail,以一身純白帶點海藍的舞台服開場,帶著組合的形象「航海」,為觀眾帶來大受歡迎的動畫《高校艦隊》主題曲「High Free Spirits」,隨即引爆現場熱情,現場也轉為三人的代表色粉紅色、藍色、黃色的螢光棒海,表達對她們的支持。在訪談中她們也提到超愛台灣的美食:芒果雪花冰、小籠包等都是她們超級喜歡的台灣美食,一講到美食的話題就停不下來了!

azusa_s

緊接著今年8月份才來過台灣宣傳新單曲,近年人氣大幅上昇的聲優田所梓活力四射地登場,為觀眾帶來「純真Always」在內等多首她的代表曲,觀眾也被她的活力所感染一起跟著節奏搖擺!高超的歌唱力游刃有餘地駕馭多首快速的樂曲,歌迷也跟著叫喊「Itʻs time A-Z!! Come on A-Z!!」

amamiyasora_s

而在田所梓之後雨宮天再度以個人名義登場,演唱了出道作「Skyreach」在內等四首她的代表曲,讓全場氣氛嗨到高點!快歌型格,慢歌抒情,「天醬」的演繹讓觀眾都看得如痴給醉。演唱會到此已進行了一半,不過接著的藝人們完全讓觀眾感受不到時間,全力讓現場沸騰了起來。

uchidamaya_s

接下去登場的是聲優內田真禮,她穿著禮服風的舞台裝一登場全場螢光棒瞬間轉為白色,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的她為觀眾帶來了包含出道單曲「創傷イノセンス」在內的五首風格迴異的歌曲。她在台上表示今年在第一次開了單獨演唱會後越來越喜歡演唱,首次來台的她也愛上了台灣,而且越來越喜歡粉絲的熱情了。

maon_s

隨後登場的是實力非凡的動畫歌手黑崎真音,全場立刻轉成符合她帥氣風格的紫色螢光棒海!三年前曾來台開演唱會的她再度來台趁著空檔小小地在街頭探險了一下,還迷上了排骨與蚵仔煎兩大國民美食。有「ヲ嬢」之稱的黑崎今天演唱了連同最新單曲「VERMILLION」(動畫《DRIFTERS》片尾曲)在內共5首手本名曲,坦言自己最希望能夠以個人身分在台灣舉辦solo live!

garnidelia_maria_s garnidelia_toku_s

最後壓軸的GARNiDELiA,由主唱MARiA與鍵盤手兼製作人toku組成,今年一月曾來台演唱的他們對於能夠在一年的最後又來到台灣非常地感動與開心,為台灣的大家帶來了包含今年影片網站上最火熱的「極樂淨土」在內的七首超人氣歌曲,當唱到《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主題曲「BLAZING」和壓軸一曲《キルラキル》主題曲「ambiguous」時,觀眾呼聲堪稱到達頂點,首日演唱會就在熱烈的歡呼下劃上完美的句點。

lisani-live-taiwan_s

12月4日的演唱會將有洲崎綾(from 戰鬥女子學園)、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綾野真白、大橋彩香、KOTOKO、戶松遙、豐崎愛生、新田惠海共八組藝人登場,與前一日截然不同的陣容將帶給觀眾全新的感受,門票熱烈發售中,現場也可購票,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到現場感受日本動畫歌曲的熱情與魅力!

2016年12月3日(六)台北TICC
LisAni!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戰鬥女子學園
SATURDAY STAGE

SETLIST

洲崎綾 from戰鬥女子學園
1.Believe
2.ハートの軌跡

TrySail
3.High Free Spirits
4. センパイ。
5. whiz
6. コバルト
7. Youthful Dreamer

田所梓
8. Come on, A-Z!!
9. It’s my CUE.
10. 1HOPE SNIPER
11. 君との約束を数えよう
12. 純真Always

雨宮天
13. Skyreach
14. 奏
15. Absolute Blue
16. Velvet Rays

內田真禮
17. からっぽカプセル
18. ギミー!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19. Shiny drive, Moony dive
20. Resonant Heart
21. 創傷イノセンス

黑崎真音
22. 刹那の果実
23. X-encounter
24. VERMILLION
25. 楽園の翼
26. メモリーズ・ラスト

GARNiDELiA
27. grillrtto
28. Lamb.
29. 極樂淨土
30. 約束-Promise code-
31. オオカミ少⼥
32. BLAZING
33. ambiguous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