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帝國新專輯與MV集BD本日同時發售!

In CD/DVD, 關聯商品

【關連商品】
妖精帝國新專輯與MV集BD本日同時發售!

 

youseiteikoku_band_201301

 

集合Techno(科技電子)、Trance(迷幻電子)、Gothic(哥德)、Heavy Rock(重搖滾)、Classic(古典)等多重風格編制的交響式黑暗系樂曲為主的組合「妖精帝國」,於今年迎接組成十五週年,而今天(三月二十七日)同時推出新專輯「PAX VESANIA」及Blu-ray MV集「Chronik I」。

 

據「妖精帝國」官方網站公佈的消息,新專輯「PAX VESANIA」為妖精帝國的第二張Original Album,收錄去年十月二十六日發售的第十四張單曲「空想メソロギヰ」及CD點題曲「Astral Dogma」九首新曲共十三首歌。而新曲「Astral Dogma」亦收錄於同日發售的MV集「Chronik I」中。CD售價為三千日圓(連稅)。

 

而同於今天(三月二十七日)推出的Blu-ray MV集「Chronik I」,收錄「metanoia」(二零零七年發售)的「Wahrheit」到最新專輯「PAX VESANIA」的「Astral Dogma」的Music Video共十首歌。售價為五千五百日圓(連稅)。

 

組成十五週年的紀念作品,各位效忠「妖精帝國」的臣民,實在沒有不購買的理由吧。

 

-----------------------------

 

妖精帝國 News Album「PAX VESANIA
41HmGteV72L發售日:2013年3月27日
售價:3,000日圓(連稅)

 

【CD收錄曲】
Tr1:序 (instrumental)
Tr2:Astral Dogma
Tr3:Solitude
Tr4:狂気沈殿
Tr5:ココロサンクチュアリ
Tr6:月鏡反魂シネラリウム
Tr7:Siege oder sterben
Tr8:missing
Tr9:The creator
Tr10:Herrscher
Tr11:空想メソロギヰ
Tr12:葬詩
Tr13:機械 (cover)

 

-----------------------------

 

妖精帝國Music Clips Blu-ray Disc「Chronik I」
41c27xwOq+L
發售日:2013年3月27日
售價:5,500日圓(連稅)

 

【收錄內容】
1.Wahrheit
2.Schwarzer Sarg
3.Hades:The bloody rage
4.Weiβ Flugel
6.rebellion anthem
7.Mischievous of Alice
8.空想メソロギヰ
9.Filament
10.Astral Dogma

 

※按此進入妖精帝國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