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芳樹香港第三場個唱4月5日開始購票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活動情報】
福山芳樹香港第三場個唱4月5日開始購票

 

fukuyama_ed2013

相信大家已經知悉,福山芳樹將連同F-Band各成員,在6月1日(六)再次來到香港為大家又彈又唱!而這場「福山芳樹香港演唱會2013~Welcome Back~」的公開售票日已定於4月5日(五),票價分$580和$780兩種。地點則是近乎Live House形式最近大受好評的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Music Zone@E-Max!

 

這次福山芳樹將連同森田哲朗、麻生祥一郎以及橫田昭(F-Band)再次來港為大家演出。除了Fire Bomber的歌曲之外,福山芳樹還會演繹Humming Bird的歌曲、個人名義的歌曲以及他和森田哲朗最新組成的組合「Troubadour Guitars」的歌曲。相信這一場將會令大家欣賞到與過往兩次截然不同的福山芳樹!喜歡結他音樂的朋友也是萬勿錯過!

 

「福山芳樹香港演唱會2013~Welcome Back~」
日期: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開場:晚上6:30
開演:晚上7:30
演出時間:約2小時30分鐘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Music Zone@E-Max
票價:HK$780 / HK$580 (設劃位)
購票方法:4月5日(星期五)將在購票通(Cityline)和通利琴行售票處發售。

 

※ED Production Limited主辦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