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SPICE主辦,動漫演唱會「Songful days」於明年3月3日舉行!

In 演唱會情報

E Plus有限公司旗下的媒體網站SPICE,將於明年獨自開辦新演唱會活動。而新作第一彈就是明年在東京兩國國技館舉行的動漫演唱會「Songful days」!

動漫在世界上深受歡迎,繼而在動漫中誕生的實力派歌手,都會在結合在明年舉行的演唱會。不同類型風格的歌手及歌曲,無論喜歡甚麼類型音樂的人,都可以投入這次演唱會。演唱會以時間以及設有坐席,以「在森林迷失中發現的音樂會」作為舞台概念主題。平日甚少機會在現場聽到的名曲,也會在今次演唱會以改編音樂登場,足以令歌迷有難忘的一夜。

第一彈出演歌手會有:

Kalafina

http://www.kalafina.jp

May’n

http://mayn.jp/

門票於明年1月27日日本時間上午10時進行一舨發售。在一舨發售前,上述歌手的歌迷會已經開始了FC先行抽選。12月28日日本時間下午1時也會提供SPICE讀特別先行抽選。

▼SPICE (powered by e+) presents Songful days —次元ヲ紡グ歌ノ記憶—

迷い込んだ森の先に、ふと現れた空間……。そこは、異世界へと繋がる場所。
木漏れ日が差し込むその場所に響き渡る、素敵な歌声。
最上級な音楽会が、いま、ここから始まる。

【日期】2018年3月3日
【時間】OPEN16:00 / START17:00
【會場】両国国技館
【出演】Kalafina / May’n … and more
【主辦・企劃】SPICE/e+(イープラス)
【制作】SPICE/ユニオンマスタ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協力】キョードー東京
【票價】Arena指定席:12,960円(お土産付き)
    枡指定席:8,640円
    stand指定席(A):8,100円
    standド指定席(B):7,020円
(價格已連稅)

各歌手FC先行抽選:12月15日(金)正午~12月25日(月)23:59
SPICE読者先行抽選:12月28日(木)13:00~1月8日(月・祝)23:59
一般發售:2018年1月27日10:00~
活動網站:http://eplus.jp/songfuldays/
SPICE(スパイス):https://spice.eplus.jp/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