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動畫《動物朋友》主題曲「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收費下載音樂金唱片認定,角色歌CD及原聲集也會發售

In 關聯商品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日本唱片協會發表了2017年4月的收費音樂下載銷售成績,動物餅乾XPPP在2017年2月8日開始開放下載的電視動畫《動物朋友》主題曲「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獲得金唱片(Gold)評價。金唱片代表作品下載數已超過10萬。

「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由動畫開始播放時開始,在動畫網站上的閱覽數不斷增加,與電視動畫一樣人氣大爆發,不論是動畫愛好者,更多的音樂愛好者都認為有很高的音樂性和質素。這首大注目的歌曲不但在不同的音樂活動上被演唱,更登上「Music Station」的大舞台上。

收錄了另一版本「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with背包醬)」、角色歌及原創故事廣播劇的Drama & Character Album「Japari Café」及「Original Sound Track」會在6月7日同時發售。

Drama & Character Album「Japari Café」的外裝是由擔任角色設計的吉崎觀音所繪的插畫。而且還會收錄由擔當動畫導演的したたつき親自執筆的原創廣播劇「じゃぱりまんがり」,更會收錄由藪貓・耳廓狐・浣熊的組合「動物餅乾」、JAPARI PARK的企鵝偶像組合「PPP(ペパプ)」與背包醬合共9人所唱,由吉崎觀音作詞的新曲「けものパレード 〜ジャパリパークメモリアル〜」。

第三話朱䴉所唱,一度帶來不少反響的無伴奏合唱歌(A Cappella)初音源化會作為bonus track收錄在其中,而封入特典包括由おーいしおにいさん監修的結他鋼琴音樂譜等等的豪華內容。初回生產限定特典是將於6月24日(星期六)某地舉行的公開紀念活動的門票。

「Original Sound Track」的特典將是收錄了吉崎觀音在Twitter所公開至今的《動物朋友》插圖的迷你插畫集,並採用三方背收納盒的樣式。

詳情請到CD特別網頁http://kemono-friends.jp/cd/查詢。

※SPICE原文連結:http://spice.eplus.jp/articles/125283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