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制壓完了!東山奈央訪問內容公開

In 活動報導

以《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日語原名: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中川花音(中川かのん)、《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日語原名: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的由比濱結衣(由比ヶ浜結衣),以至近年動畫《搖曳露營△》(日語原名:ゆるキャン)的志摩凜(志摩リン)等作品角色配音而受歡迎的東山奈央,作為聲優的東山兩年前以歌手身份出道。

今年C3AFA香港主舞台的第三天,東山遠道而來為大家獻唱,為最後一天的主舞台帶來高潮。在演出的最後,更公佈個人首次巡迴演唱會追加海外站,令在場的粉絲興奮不已。

在熱鬧的舞台節目後,我們立即與東山小姐進行了訪問,以下為訪問內容。

東山小姐作為聲優,兩年前更以歌手出道,聲優與歌手工作兩立,有沒有覺得布困難?
東山:自己作為聲優出道十年,相反歌手出道至今只有兩年。今天聚集在這裡的粉絲,我相信有很多人是認識作為聲優的我。所以最初有擔心過我的歌曲能否讓大家興奮起來,但大家的熱情把我的疑慮打消了,所以今天和大家一起度過並不感覺到困難。

東山小姐早前提及過即將發售的第二張大碟「群青インフィニティ」中有感覺很強的歌曲,能夠詳細說說嗎?
東山:大碟收碌的都是有個性的歌曲,有會留下深刻印象的、有很時髦的。有一首歌曲像玩遊戲的,有種貫穿的感覺的,這在個人或角色歌曲都很難出現的,大家聽過後便會明白了!

東山小姐在動畫《月色真美》(日語原名:月がきれい)中除了演唱了片頭曲外,另外亦唱了一首日本經典歌曲,在唱的時候有遇到甚麼困難?
東山:原本的歌曲大家都有聽過,相信大家都原曲的印象都深,所以花費了不少時間才能令它成為自己的歌曲,編曲同時配合了作品《月色真美》的世界觀、加入鋼琴並投入了感情。

第二張大碟「群青インフィニティ」中的「群青」與首張大碟「Rainbow」是否有甚麼關於色彩的聯繫呢?
東山:其實兩張大碟並沒有特別拘泥於色彩呢。「彩虹」是自己與粉絲聯繫的「橋」,彩虹之後是天空,漂亮的天空是藍色的,所以成為「群青」的由來了。

東山小姐是在《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中為中川花音配音而出道的,已經段長時間。期間作為聲優有甚麼成長嗎?
東山:最初是把自己喜歡的東西表現出來,令到其他人都為此感到開心。當有新的經驗、心情,大家的開心才是我不斷努力的源動力,一個人是無法成長的。都是由參加不同的配音工作、出演活動,給予機會讓我去成長的。

主舞台setlist

  1. 君と僕のシンフォニー
  2. True Destiny
  3. 灯火のまにまに
  4. イマココ
  5. 月がきれい
  6. 群青インフィニティ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