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 Kalafina最新大碟Red Moon 於台公開發售中文版本!

In 關聯商品

CD/DVD消息
Kalafina最新大碟Red Moon 於台公開發售中文版本!

剛於春節時分直捲中港台的人氣組合 – 梶浦由紀監制之Kalafina, 其最新大碟Red Moon即將於全台發售CD+DVD台灣版!

各華語地區Fans經過之前演唱會的華麗演出,想必會對這對美聲組合有更深認識。現在您可以在CD店裡,把這些美聲帶回家慢慢欣賞,或輕易地介紹給朋友。

Red Moon於日本首賣之時,一舉登上了Oricon每週銷售榜第五位,足見其質素之高亦為日本的音樂愛好者認同。對音樂有要求的您,絕對不能錯過這枚珍品!

台版與日版之差別為,日版所付的波士頓寫真特集及其DVD影像記錄,因版權問題而未能於台版實現,除此以外的內容均與日版相若。

Kalafina 2nd Album – “Red Moon”封面

按此連接至Anisong in Asia 關於 Kalafina 台版 Red Moon 專輯的新聞

按此至Kalafina 的官方網站

按此連接至Kalafina Fans 的討論區 – 梶浦由紀中文網(簡體)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