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 Anisong only新雜誌「アニソンMATE」是日正式發售

In Uncategorized

【雜誌消息】
Anisong only新雜誌「アニソンMATE」是日正式發售

由音樂雜誌「FOOL’S MATE」(月刊)所出版, 完全Anisong向的全新音樂雜誌「アニソンMATE」已於5月17日正式推出市面發售。該雜誌以漂亮的相片及探究音樂的角度為主,作為Anisong界的「音樂專門誌」。雜誌內容以Anisong歌手及聲優的訪問、各類型event及演唱會的報告與ニコニコ動畫等等的ACG文化為中心出版。

「アニソンMATE」創刊號的特集以女性artist為主,包括主唱『鋼の錬金術師FULLMETAL ALCEMIST』最新片尾曲的中川翔子、『けいおん!!』中秋山澪的聲優日笠陽子、Kalafina及『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的サオリリス。而演唱會報告則包括了在剛剛過去的春季所舉行的各場演唱會,如水樹奈々、坂本真綾、GRANRODEO、初音ミク以及銀魂Event。

近年在海外也大受歡迎的Anisong漸漸在日本的社會中被認同,想必將來也會有更多不同類型的書刊陸續推出市場。想了解更多這方面的情報就請大家繼續留意有關官方的消息以及我們這裡的報導吧。

※按此進入FOOL’S MATE的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アニソンMATE的twitter

※按此進入アニソンMATE相關的新聞報導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