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 八月發行新雜誌 アニソンスタイル+ 預告!

In 書籍

【書籍消息】

新雜誌アニソンスタイル八月發售,封面為茅原実里

小編剛從茅原実里的Blog中得知在八月又會有一本新的雜誌推出,名為アニソンスタイル (Anisong Style) ,而且第一期的封面將會是茅原実里! 暫時網絡上並沒有這本雜誌的消息,但小編保證在有進一步的消息時會為大家作出報導 !
看見茅原大神表紙即是小編又要敗最少三本,我哭了………….

※按此進入茅原実里 的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茅原実里 的Blog

(特別預告)

另外,有留意動漫歌曲的朋友也應該知道動畫歌曲大王 – 佐佐木功將會於八月來港舉辦他的出道五十週年演唱會! 為此,小編將於短期內開設一個佐佐木功的專輯,讓大家和小編一起了解這位令人能率動萬人人心,光芒四射的歌手!

※按此進入佐佐木功的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佐佐木功出道五十週年演唱會相關網頁

※按此進入佐佐木功出道五十週年演唱會相關報導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