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 茅原實里新 Single「Freedom Dreamer」隆重發售

In 專題報導, 關聯商品

【CD消息】【Oricon直擊】

茅原実里新 Single「Freedom Dreamer」隆重發售

茅原実里個人第九隻 Single「Freedom Dreamer」(下稱FD) 是日正式發售。新Single大玩夏日感覺,歌曲節奏輕快,給人一種爽朗、跳動的感覺,與之前推出的DVD 「Chihara Minori Message 03」中的冬日溫暖感覺截然不同。發售前,官方為求幫新碟造勢,在各銷售點貼上大大的海報、紙板,更設立了銷售 Corner。而且,製作團隊甚至到沖縄拍攝兩輯PV!新 Single 其中的兩首歌 -「Freedom Dreamer」及 「Best mark smile」早前已率先在茅原的電台節目 – radio minorhythm 中播出了,其中 FD 一曲更是由茅原実里親自作詞的。

copright http://www.amazon.co.jp/exec/obidos/ASIN/B003NB98G0/minorhythmsto-22

新 Single 推出首日,暫時進佔 Oricon Single 榜的第七位,同類歌手中排名僅次於林原めぐみ,成績可謂有目共睹,連茅原也親自到了 Tower Records 中買了一隻自己的新作。可惜的是,與上一隻 Single 一樣,新碟還是排在第七位。究竟茅原的新碟成績能否衝破第七位,甚至登上三甲呢?這就要各茅原迷多多努力和支持了。想知道茅原実里最新最快的資訊,那你絕對要留意 Anisong Headline 的報導了!

Oricon Single Daily Ranking (21/7/2010) :
 
copyright http://www.oricon.co.jp/rank/js/d/
 
Official PV:

CD LIST :

1.Freedom Dreamer
作詞:茅原実里 作曲/編曲:菊田大介 (Elements Garden)
2.Best mark smile
作詞:1pack market 作曲/編曲:山田高弘
3.夏色華日
作詞:keiko miura 作曲/編曲:藤末 樹

※按此進入 Oricon Single Ranking
※按此進入 Freedom Dreamer Single 官方專頁
※按此進入 茅原実里的Blog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