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 影山:福山芳樹要跳二十次 ! 影山浩宣香港簽唱會活動報告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影山浩宣香港簽唱會活動報告

繼續由小編 Kitlo 為大家報導影山浩宣香港簽唱會!續上篇,在簽唱會前,陸陸續續有影山的支持者到達現場,在簽唱會開始前,舉行位置已有約近二百名歌迷聚集,等侯影山的出現。

三時半,影山及工作人員一行四人現身會場,會場馬上傳來一陣尖叫及歡呼聲。迷你演唱會開始前,先由司儀作一段小介紹,四時正,影山登上舞台,迷你演唱會正式開始!

打頭陣的是大家在二零零八年動漫節聽過的「CHA-LA HEAD CHA-LA」,台下所有歌迷火速進入狀態,大聲為影山打氣。

影山及後先用廣東話說出自己的名字,而且跟大家打了招呼。他表示跟大家好久不見了,自從上年的鋼鐵兄弟演唱會後也沒見過大家。影山亦跟大家笑說,因為 Rainy Brothers* 中的遠藤正明沒有一起來香港,所以接近香港的颱風都跑掉了,連雨也沒有下。他亦說那天的天氣不錯,自己是否應該叫作晴天男孩(笑) 。

及後,影山為大家送上的則是「鬼神童子ZENKI」,歌迷的歡呼聲比一開始時的「CHA-LA HEAD CHA-LA」更大!那究竟是歌迷預知影山會唱這歌而留力,還是大家對Zenki 的愛比龍珠更大?

及後的MC環節,影山大約談談了他兩天去了的地方及 JAM Project 方面的東西。原來,他這兩天去了吃 Turtle Jelly (龜苓膏) ,又一嘗他向來很喜歡的廣東菜。影山亦透露了一些 JAM Project 的小事,如大家練習與演出時的趣事。影山說,團中的福山芳樹會在唱 「SKILL」 的時候,會按該演唱會的場次而跳起。舉例說,香港的演唱會是整個 JAM Project 2010 MAXIMIZER TOUR 的第二十場,福山在香港的那一場演唱會便會跳起二十次,更笑說要為他準備救傷車,怕他會跳到倒下來。(笑)

唱畢令全場歌迷都熱血沸騰的「HEATS」之後,影山很風趣地說:「我知道今天我不唱JAM Project 的歌曲的話,我是絕對回不了日本的!」在此時,馬上有歌迷大叫:「SKILL!!!!」影山隨即搞鬼的說:「NONONO! 在這唱的話會死掉的不是福山,是我了啊!」引得台下觀眾一陣的爆笑。影山唱的最後一曲不是「鋼之救世主」也不是「SKILL」,而是「牙狼 Savior in the dark」。全場歌迷跟影山一起大合唱,歌聲響遍整個九展。

在簽名會開始前,主辦的 ED Production 突然宣佈在場的歌迷可與影山握手,令大家喜出望外!在一路握手的同時,歌迷們高呼「SKILL」的歌詞:「I CAN FLY! YOU CAN FLY! WE CAN FLY! MOTTO MOTTO !」,表示對影山及對JAM Project 的支持。

簽名會秩序大致良好,而活動亦於五時正完結。

縱使行程緊密,影山亦很慷慨地抽出了少許時間為 Anisong Headline 做了一個小訪問。在訪問中,影山表示 JAM Project 成立十年以來,最令他有深刻印象的就是團中一直都有會員變動,某程度上為 JAM Project 製造了不少危機。但全靠各位歌迷對他們一直以來的支持,才能有這一個十週年。

本站亦問到影山對 Anisong 的看法,他表示 Anisong 與一般的 J-POP 在音樂上的差別不是太大,但 Anisong 的歌詞或題材可以帶給聽眾一些非常正面的信息,積極面對人生,帶給人很多正能量,相反 J-POP 的題材比較廣,能帶給人其它不同的信息和感覺。

有關 JAM Project 香港演唱會的最新發展,請密切留意 Anisong Headline !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2 commentsOn 20100901 – 影山:福山芳樹要跳二十次 ! 影山浩宣香港簽唱會活動報告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