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 十月新番動畫《薄櫻鬼 碧血錄》片頭及片尾曲同時開放試聽

In 關聯商品

【CD 消息】
十月新番動畫《薄櫻鬼 碧血錄》片頭及片尾曲同時開放試聽

選取日本歷史裡充滿著各種謎團的新撰組的故事改寫,並憑著各種魅力帥男子而大受少女們歡迎的遊戲《薄櫻鬼》所改編而成的動畫第二季,《薄櫻鬼 碧血錄》的動畫片頭曲及片尾曲已開放試聽版本了。

這一次的片頭曲由從遊戲時代便一直為《薄櫻鬼》獻唱各首主題曲,及延續至動畫第一期片頭曲的吉岡亞衣加。如今再次為《薄櫻鬼》獻唱第二期的片頭曲「舞風」,吉岡亞衣加富有激情的高昂歌聲一直被形容為是《薄櫻鬼》裡不可缺少的,而這一次這把激昂的聲音將會為漸漸迎向終幕的《薄櫻鬼》帶來一股新的震撼。

而片尾曲亦與第一期相同由 mao 所負責,新片尾曲命名為「茜空に願ふ」,帶著強烈的悲傷,再一次把「直到現在仍一直深愛著」的感情全寫進歌詞裡,而且由 mao 清澈透明的聲音唱出來更為《薄櫻鬼》帶來滿滿的感動。

現在試聽版本將在《薄櫻鬼 碧血錄》動畫版本的官方網頁內進行限時試聽,請萬勿錯過。另外,本站亦為各位歌迷找來兩首歌曲的試聽版本!

※按此進入《薄櫻鬼 碧血錄》動畫版本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