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 ALI Pro、fripSide、JAM、KOKIA、飛蘭等冬番新曲確認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ALI Pro、fripSide、JAM、KOKIA、飛蘭等冬番新曲確認

根據日本不同的情報網站,本年度的冬番動畫已確認有ALI Project、fripSide、JAM Project、KOKIA與飛蘭等歌手的新曲登場。

在已確認的情報中,本年度某幾套的冬番動畫主題曲或片尾曲已知道由以上提及的單位所負責。《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主題曲將由ALI Project擔任,片尾曲是飛蘭。《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主題曲將由JAM Project負責,這已是JAM Project連續兩季新番有動畫tie-up的新曲面世,而片尾曲則由麻生夏子主唱。

另外OVA劇場版動畫方面,《最遊記外傳》的主題曲與片尾曲均由KOKIA一手包辦。而早前提及fripSide將推出的新大碟「infinite synthesis」中的主打歌曲「everlasting」,則是《OAD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的主題曲。

而「infinite synthesis」已在fripSide的官方網頁中開設了Special Site,裡面還有這隻大碟的廣告片段與全曲試聽!喜歡fripSide的朋友記緊要試聽了!

※按此進入fripSide官方網頁「infinite synthesis」的Special Site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