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 茅原実里報導集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茅原実里報導集

首先,小編謹在此祝茅原実里生日快樂 !

(眾:又茅原?這小編也太私心了吧,真渣!
編:私心不可以嗎? 眾:@#%$^&
編:出文的時間應該趕不上是 18號以內   我罪該萬死)

因為小編公務過份繁忙,以致丟下了這邊……在此向各位讀者道個歉……
上水的第一回事,先報導一下茅原実里的新聞。

茅原剛在十三日及十四日,於Tokyo Zepp 及なんばHatch 中舉行了Fans Club (Minori Smile Seasons) 限定的生日慶祝活動,並在活動中公佈了不少消息。首先,在本年的聖誕節,茅原將會到日本的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舉行一個名為「Minori Chihara Christmas Party 2010 at Universal Studios Japan」的活動。詳情暫時未公開,但相信活動中茅原定必會一展歌喉。至於會否有新曲、新消息發表,就有待官方公佈了。

此外,在本年成功踏足武道館舞台的茅原,其巡迴演唱會的 Photobook 及收錄了武道館場次的 DVD 和 BD 已經有售。不少茅原迷為求集齊各版本,已經叫苦連天。不幸的是,在生日活動中,公佈了在二零一一年,茅原將會有兩隻新的單曲面世……

兩碟分別為「Stylish Side」和「Happy Side」。其中,「Stylish Side」已決定由奧井雅美作詞。兩碟發售日同為二月九日,定價 1300日圓。究竟一直與茅原關系密切的奧井會為她帶來一首有多「Stylish」的新曲呢?茅原又會用什麼方法去演譯呢?二月自有分曉。

除新曲、新活動外,還有新巡迴演唱會(編:媽!救命啊!)

Zepp 場館在日本是連鎖式經營的,有札幌、仙台、東京、名古屋、大阪及福岡六個場館。

茅原將會在這六個場館中舉行她 2011 年首個巡迴演唱會:「Minori Chihara Zepp Tour」,詳情為:

16/2 Zepp 仙台

19/2 Zepp 福岡

20/2 Zepp 名古屋

26/2 Zepp 大阪

12/3 Zepp 東京

21/3 Zepp 札幌

門票等詳情亦有待官方公怖。

茅原迷的銀包應該會因此雪上加霜……

各位,要堅強下去啊……

※按此進入茅原実里的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2 commentsOn 20101118 – 茅原実里報導集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